撒贝宁催婚,张哲瀚现场嗑CP,李佳琦金靖甜出圈了?

t
twibk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娱乐圈的粉丝就喜欢磕CP,看到明星之前有柔情蜜意,简直比自己恋爱还开心。尤其是李佳琦和金靖这一对,不但粉丝喜欢看他们,就连明星也嗑CP,张哲瀚最近上节目,就主动cue了金靖。


当天的直播其实效果不错,李佳琦说,接下来是佳琦直播间的老朋友。张哲瀚一脸不解:老朋友?李佳琦于是开始介绍产品,张哲瀚终于明白了:哦,我以为金靖要来了。

张哲瀚看起来如此呆萌,但是却一心想着嗑CP,八卦的心根本停不下来。很多人没想到,原来李佳琦和金靖这一对,不但粉丝喜欢,张哲瀚也爱看。

其实,李佳琦和金靖,两人配合十分默契。每次金靖来直播间,李佳琦的观看人数就要激增。金靖和其他的明星不一样,她的插科打诨,可以将产品与幽默风格结合,好笑又有逻辑。


甚至很多明星已经开始主动撮合了,比如撒贝宁老师。


撒贝宁不改老干部作风,上来就单刀直入,对李佳琦说:“听说你有一些思想上的波动啊。”接着撒贝宁又暗示:“那个姑娘不错,就是闹了点,大部分姑娘都很安静,但她是金靖。”这个名场面一出,就连控场能力如此强的李佳琦,也难以维系。

撒贝宁既然主动催婚,张哲瀚其实也不是外人。张哲瀚和金靖小姐姐在演员请就位1合
作过,说起来也算是老熟人了。既然很熟悉,偶尔帮忙催一下婚,或者通过嗑CP的方式给李佳琦和金靖一些压力,其实也不错。


谁不爱磕cp呢?磕cp多快乐。就算是明星,也控制不了一颗八卦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