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婚前协议曝光,原来渣的不是冯绍峰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赵丽颖作为圈里风评一直都很好的当红女星,从最初的《花千骨》开始,她几乎每部剧都能够大红。

而又因为她家里是从农村出来的,能够如今的地位,更是让很多人佩服她的能力。毕竟演艺圈竞争激烈,像她这样没有背景,全靠自己实力的女星太少了,所以也更值得敬佩。而相较于赵丽颖平凡的悲剧,冯绍峰的家庭显然要富裕得多。根据网上的爆料,他家里一直很有钱,生活从小就过得无忧无虑。


而从他的生活习惯上似乎也能够看出来,冯绍峰因为家里有钱,所以对于自己的事业似乎一直都不算是很用心。反而在结婚之前,就频繁地传出绯闻。几乎是没拍一部戏,就要和合作的女演员传绯闻,像是倪妮当初两人也是绯闻到处传。

而赵丽颖则和他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她出生平凡,在演艺圈发展本来就不容易。一切的资源都只能靠自己争取,所以大家也能够感觉得到,赵丽颖对于事业是相当拼命和认真地。

也因为她和冯绍峰两人,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生活态度上,都有着很大的不同。所以两人在宣布结婚的时候,才会引起巨大的争议。很多人都在质疑,两人性格如此大的人,真的能够结婚在一起吗?而如今,这个问题似乎有了答案。

在赵丽颖的很多粉丝看来,自己的偶像离婚,反而是件好事,毕竟大多数粉丝从一开始就不看好多次闹出绯闻的冯绍峰。而对于两人真正的离婚原因,现在还有很多人在进行猜测。但是大多数人的评论,多是偏向于赵丽颖的,毕竟两人的生活作风和评价都差太多了。

而就在两人离婚只有几周的时间里,网上曝光了疑似两人的签订的婚前协议。更是让人感到惊讶。根据曝光的内容来看,两人之所以离婚,是因为冯绍峰的妈妈一直都是以“豪门自居”,打内心里看不上家室一般的赵丽颖。

据说一开始在得知赵丽颖怀孕后,还要求赵丽颖将孩子打掉,不过后来知道是男孩子后,才同意将孩子留下。而面对自己强势的母亲,冯绍峰显然是没有什么话语权的。所以这整件事,从结婚到最后离婚,可能他都是一个处于被动接受母亲要求的地步。

或许两人当初的感情的确是真的,但是因为冯绍峰在母亲面前的无能为力,才让赵丽颖感到失望,最后选择了离婚。当初两人出演的《知否》,看得出来还是很有感情的,只不过可惜的是,冯绍峰是个听话的儿子,但可惜却不是个具有担当的好丈夫。

只希望,两人既然选择了分开,那么就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不要再互相打扰了,好好地养育孩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