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竟是蔡明的儿子,还是电影泰囧编剧,如今不靠父母靠自己!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发展是瞬息万变的,但是总是会有一位演员或者明星是大家心中独特的记忆,他或许给你的生活带来了影响,或许带给了你很多力量,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偶像了。她就是蔡明。

虽说她在圈内有一定的地位,可她本人却是十分低调的,特别是对于自己的家事,她很少对外人透露,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她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儿子。其实她在很年轻的时候就结婚可,她与她丈夫相恋于22岁的时候,没过多久两人就步入婚姻的殿堂早。


婚后不久就生一个男孩,取名叫丁丁。她本人几乎不在大众面前提到他,再加上他的丈夫是一个导演,两人在工作上并没有很多交集。可虽然她们一家人过得平平淡淡的,但她们感情却很不错。最值得一提的是她儿子虽然出生在明星家庭,可还是靠自己的实力走红。

他的儿子年仅十五岁之时就到国外留学,在外面待了近八年的时光才回到国内工作,可能也是受父母的影响他还是选择做编导这一行。在他年仅33岁,已靠多年前的一部泰囧闯出了名气,而且剧中许多台词都是他一字一词想出来的,可以说这部戏的走红和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作为也娱乐圈中的星二代,他也是非常的低调了,不说大家都不知道他的母亲是蔡明。看来他还是想要凭借自己的能力成名啊!期待他能够写出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