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的徒弟都混好?彭于晏成功了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中很过关系都隐藏的非常好,网友们也很难看出这些明星在私底下到底是什么关系,就像谢娜和蔡徐坤一位是大牌主持人,一位是新一代偶像小生,谁也也想不到二人竟然是师徒关系,明星收徒并不奇怪,就像喜剧大叔赵本山,他算是在徒弟最多了几十上百人,其中很多徒弟都非常吃香。接下来要说的这位一生中只收了两个徒弟。


洪金宝相信大家都是听过这个名字,不管是演技还是武技都是非常好的,在圈内的地位是很高的,他不仅仅是演员,同时他还是一名优秀的导演,是非常全能的,洪金宝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出演了众多的精彩的影片,特别是在武打片有很大的成就。

在很早之前香港电影基本是以武打片为主,洪金宝就本身就是学武术的,所以拍武打片对他来说就是如虎添翼,在洪金宝面前成龙也只能算小弟,这足以证明洪金宝在香港影视圈中的地位了。


洪金宝为了能让自己的武术得到传承就就建立了洪家班,这也会在未来武打电影的武打班,很多演员在爆红之后就看清别人了,觉得自己很高贵,洪金宝完全就没有这样的毛病,在他成功之后,不仅喜欢提携新一辈,还收了两徒弟。

第一个徒弟大家肯迪都认识,亚洲男神彭于晏,洪金宝是在拍戏的时候认识到彭于晏,那时的彭于晏还是一个没多大名气的小演员,但他拍戏的时候很用心,可以用拼命来形容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布满全身,洪金宝看到之后就觉得他是个好苗子,便收他为徒,洪金宝不仅给他介绍很多导演,还把自身的武术传与他。

彭于晏也没有辜负洪金宝的栽培,他的事业在这些年一路飙升很快就成为新一代巨星,人气居高不下,不少小女孩都被他的一身肌肉迷得神魂颠倒。

说完彭于晏现在来看看他的另一位徒弟,邹兆龙,也是一位优秀的武打演员,从出道开始他就做武打替身,很少有机会露脸,但洪金宝很看好他那股不服输的冲劲,便收他为徒,之后邹兆龙出演了很多小角色,虽说戏份不对,但是给观众的印象都是很深刻的,让观众们很快就记住他。


现在的邹兆龙可能没以前那么火了,因为很久都没出现在观众们视野里了,但就算不工作不拍戏都是有钱赚的,黑客帝国大家还记得这部电影吗?邹兆龙在这部作品中出演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有这部电影的版权分红,只要有人买黑客帝国的版权,他就能拿到分红。

如今他也会缺钱花了,家庭美满,他老婆很漂亮,也很温柔,夫妻之间的感情很好,从未出现过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