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因为代拍事件上热搜,折射男性的恶心之处

M
Madelein
楼主 (未名空间)

5月30号,张含韵又上热搜了,起因是不幸被一群猥琐男代拍,张含韵对此非常的无奈
,表情很痛苦的样子,感觉都要哭出来了,哀求那些人别拍了,吓得连忙快步逃开了,像是一只瘦弱的小绵羊在哀求老虎别吃自己的情景。这个新闻一出,很快就引发热议,广大网友纷纷吐糟那些男人怎么那么恶心那么猥琐,做那么下流的事,觉得她作为女明星太不容易了,再度因为遭遇不幸上了热搜。

你们说,女人的腿就那么好看,就那么诱人吗?这些人是没有见过美女吗?就算喜欢看也不能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去拍吧,为什么要这样对她,张含韵这打扮也没有过于暴露。裙子也不是超短裙。这让我不禁联系到一些相关女性遇害新闻,一些女人被害了已经够惨了,有些人却还要辱骂她觉得是她打扮的太风骚太性感活该被骚扰。就算真的是这样又怎么样,人家喜欢怎么打扮是人家的事。为什么男人裸着膀子在外走,没人会说什么,不会觉得这样会不安全,而女人穿的性感暴露一点就要被骂是狐狸精,不仅男人骂女人也骂,这样对女人公平吗?

可是,最新又有传闻说,其实那是有人雇来拍的,存心想要整张含韵的,如果确定是真的话,那无疑更加证明了娱乐圈有多黑多可怕,充满了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想要立足还真心好难,红了虽然是可以让你名利双收,赚到好多钱,可是,却也会让你处在一个极端危险的环境中,时时刻刻都可能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