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明星主播翻车!晁然直言《觉醒年代》难看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来,主播翻车事件不断上演,二驴夫妻再到薇娅,但是可以看到都是关于直播带货售假问题的。

当然对于主播们来说除了带货问题,还有各种言论问题。

近日明星主播晁然在直播间公然贬低国产剧集。


在男朋友说道《觉醒年代》之时,晁然询问道“什么呀?美剧吗?”

男朋友答道:“不是不是不是,国产的,讲我们先辈们怎么建立我们国家的。”

晁然说:“听起来好难看。”

经男友撞肘提醒后,晁然改口称可以看一看。

这样公然对《觉醒年代》的贬低,展现了其无知,在没有观看的情况下,一提到国产剧集就说道难看,这样的贬低歧视,作为一个明星主播来说确实不应该,展现了其素质低下。

对于这样一个明星主播,大众显然并不熟悉。

因为她也并不有名,晁然出身于综艺节目《非常完美》,后来通过《一站到底》受到关注,然后又踏入演艺圈,正式出道,参演过《天下第一针》《夏季恋爱》 等不知名影
视作品,最为有名的当属网剧《最好的我们》,在剧中饰演洛枳,而崭露头角,此后其作品并不多,基本上处于退圈状态,毕竟不是科班出身,自始至终人气不足,也没有真实力。

但是晁然毕业于传媒大学,虽然是理工类专业,但是也算一个高材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多才多艺。更因为长相酷似周慧敏,所以又被称为“小周慧敏”,这也让她有了机会出演《最好的我们》。

可是在这个圈子想要混下去,谈何容易,最终就不温不火,如今也像大多人一样做起了直播。

其也经常直播带货,但是翻车也是常态,不仅有言论上,还有商品上。

之前在直播带货卖桃酥饼时有网友在评论区称想买给自己爷爷奶奶,晁然回复“你不要侮辱我的桃酥”,然后改口道“男女老少皆宜”。

而在网络上更是有消费者爆料其直播间售卖的商品质量很差,面对这样的问题,晁然无动于衷。

对于演员身份,晁然也说到这自己已经不做演员了,退圈了,但是显然并没有放弃这一身份,因为还要靠着这一身份来为自己增加人气,带货来用。

这便是这样主播的糟糕情况。

通过这一明星主播的言行,和带货情况,可以看到其在演艺圈混不下去的原因,最起码的职业素质都没有,更别提专业能力,靠着综艺节目受到关注而进入娱乐圈,这也是很多素人混圈的一种捷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大获成功的。

一旦失败就会被打回原形,甚至还会一无所获,这个圈子是现实的,残酷的。

但是一旦有一个角色,一部作品火了,就会有着源源不断的资源,虽然晁然靠着《最好的我们》洛枳学姐的身份被大家关注,但是显然并没有利用好,在后续没有再拿出像样的作品,就这样错失了发展良机,最终就是退圈的结果。

可是洛枳学姐的身份一直都被她所利用着,想要直播带货赚钱,这和如今的许多明星艺人一样,都是想要靠着演员、明星的身份来直播带货。


嘎子谢孟伟经常在直播间说道自己是一个演员,但是转身就是不停地直播带货,因为靠着演员身份所积累的人气,对于直播带货有利,但是已经很难再真正做回演员了,因为其演技水平没有任何提高进步,更别提什么代表作品了。

为了赚钱,可以牺牲一切,自然什么颜面、素质都全然不重要了。

但是作为主播的素质还要有的,其在直播间的一言一行,都是有着众多网友的关注,再加上平台的管控,一旦出现问题被网友举报,直接的就是封号处理。

如今的晁然,公然贬低国产剧,直接说道《觉醒年代》难看,这就是无知的表现,《觉醒年代》作为口碑爆款,豆瓣评分9.3,可以说年度国产剧TOP3无疑了,足以可以看出
晁然早已没有了一个艺人该有的样子,甚至作为一个主播的素质都是缺失了,如此幼稚不堪的言论,在直播间说出,伤害了多少网友的感情。

所以,对于如今的主播们,还是多读点书,提高下文化修养,多看点好的影视作品,不要再抱有各种偏见,要对得起主播这一身份,对得起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