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s的离婚有新的解释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有一种观点认为比尔盖茨和琳达的婚姻问题有一种新的目的,这个目的就是针对于美国可能开始的对富人的征税,夫妻采取一种避税的方式。而且认为这种避税的方式是有利于给子女留下更好的财产。

我认为这种观点是有问题的。第一个作为美国公民和世界曾经的首富比尔盖茨应该懂得如何利用法律避税,夫妻双方为了避税用离婚是闻所未闻的,这种说法不足为凭。

倒是有一种说法似乎能够解释比尔盖茨和琳达的婚姻。

第一种解释是比尔盖茨喜欢了一个85后的来自中国的同声翻译王姓女士,而且网上晒出了她的照片,这一点解释了他们之间曾经有过交往。

另一种解释是比尔盖茨与琳达结婚的时候,他们曾经有一个约定,就是 Linda应该允许比尔盖茨一周与自己的女友相聚一次,这个约定有点奇葩性质。从这个角度来说,比尔盖茨和琳达的婚姻又增加了变数。情人的变数。

总之现在关于比尔盖茨和琳达离婚的理由有很多种解释。

现在社会上关心的最主要问题就是他们两个的共同财产,1370亿美金,将怎么分配?

当然了比尔盖茨和琳达的婚姻对社会最大的冲击是把那些崇尚爱情的人,在比尔盖茨和琳达面前产生了严重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