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明星就不能离婚,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抱怨?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有多难啊,这点事儿这有多不容易啊,一天到晚就这点事儿事情处理不完吗?还是你们认知有点什么小小的问题啊,觉得太能理解这种事情稍微有一种啊,如果要大家对于这种事情就这种认知或者这种操作的话,那基本上你们也没什么可认知跟操作了,到头来之后也就这德行了,没什么可说的。

明星首先在做明星之前,他是一个人,你要按照人来去考虑这个事儿能不能做下去,而不是说这人不当人了提升啊就就要这样,这不是一回事儿啊,如果你要是真觉得这是一回事儿往一个方向进发的话,那就还是有问题的。

还有我觉得离婚或者是什么其实不可怕,最可怕的你知道是什么,最可怕的是本身这个事儿没什么多大事,在外面舆论吵的要死要活,然后最后的结果就是搞得大家都没得什么,可发展的这种状态,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太多了。

希望大家都互相尊重吧,只有互相尊重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的情况,如果说没有互相尊重,对于互相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这种认知的层面的话,我觉得是没有意义的。

最后就希望大家就发展上的问题能提升的快一些吧,就没有必要说就特别纠缠于这一件事什么的未来,还是有很多需要期待的问题,这个试试。
p
pinkman

不用你明白了
j
jasben

我要是离婚我也不想让这个事情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