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说她自己再也不想恋爱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可能过段时间就打破了,可能也不会说完全不再谈恋爱或者什么的,我们谈恋爱这事吧,女性还是很愿意做的,过段时间可能就又大了,也没说完全不会干,不过我觉得一般女性可能对于恋爱这种事情,所以这认知可能就非常严重,它需要这种所谓的就是我要有一个恋爱关系或者说一个稳定的东西,他可能需要这些东西,所以我觉得过段时间还是会有的,只不过这段时间可能不会再有了。

但是仔细想来他这个恋情或者是什么呢,也太差异太大了,反正以现在这种发展的方向跟操作的模式来讲嘛,就我个人层面觉得时间长了也就这样,没必要搞这些闲的蛋子,你现在这种啊,这应该怎么说,就是嗯看上去的情况上来说,我觉得还是唉,认知层面只要到位就行,其他不用考虑。

嗯,不过恋爱这种事情吧,就本来都是个人自己的事情,不是说完全就一定要按照别人说的那个去干,我自己要是真的不想恋爱了,没有这个兴趣的话,完全可以提升这个需求嘛,就说自己没有什么兴趣啊或者什么的也是可以的。

不过女明星真难啊,一天到晚就这点恋爱的事儿,天天让人家跟嚼舌根一样的,做完嚼完一碗嚼真的是挺难的。

p
pinkman

哈哈哈哈这个太逗了
j
jasben

真的是脑子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