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这个心机姑娘真的是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开始说啊之前没说过,然后你们说的那些都是假话,我没有说过说别人的坏话或者什么的,其实一开始说别人坏话的就是他,而且持续不断的在攻击别人,就是不想让别人好的那种态度,我实话实说,我不是特别喜欢这种类型的妹子,一个是因为这种类型的基本上是搅浑水的,另外一方面就是如果你真的没说过或者是什么的,那就没什么可谈的了。

其实实际我觉得他就是一直以来就靠这种方式去跟别人沟通的话,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所以去处理事情也好,去做事情也好,其实建议大家还是光明磊落一些比较好,好,我们现在把自己发展成现在这个德行,就是大家看上去的这个德行,然后还说自己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你基本已经很对不起别人了好吗?就是抢人家资源的时候你也是这么想的,干人家这事的时候你也是这么想的好吗?这些都是你干的,然后最后你还不承认,我现在真不好听你知道吗?这话说出来就。

而且我不是说那种完全觉得你做的对或者不对的事情,就一定要按照之前的那种什么法案啊,乱七八糟的就要折腾你或者什么,我觉得有错就改善莫大焉,做错了事情就改嘛,做错了事情就去说,没必要去搞的那个大家特别多的事情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认知上面对于我来说就不太能理解,这种姑娘,可能这种姑娘认为用这种方式去说他就会压力小一些,反而倒觉得如果你事情做的不到位,压力也小不了到哪儿去,反而那是因为你说错了话,而以后会引起各种各样的媒体对你的抨击,何必呢?
p
pinkman

心机婊
j
jasben

不过长得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