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郑恺当爸后,baby的称呼变了,这是对苗苗最大的尊重

l
longaaa
楼主 (未名空间)

《奔跑吧》最新一季官宣之后,大多人都庆幸还是原班人马,这档节目已经好多年了,每一期节目的开播粉丝都很欢喜,但是最新一期却突然发现变味了,也许时隔几个月,艺人们生活上身份转变太大,所以以往的粉丝们都觉得变化很大。
  像以前大家都喜欢磕baby和郑恺这对好朋友,二人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一直都是很要好的,哪怕一开始baby就结婚了,可是大家还是觉得很甜,二人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很多,大多人都羡慕baby身边能有一个郑恺,对她像宠妹妹一样的。

  但是最新一期节目播出之后,会发现baby和郑恺之间微妙的变化,baby和郑恺如今都是已婚的身份了,baby再也不是早前那个可以为baby冲锋陷阵的小猎豹了,如今当了爸爸的郑恺上节目似乎也有避嫌。和baby很少同框了,就算是同框二人也不再是昔日的搭档!

  也许是和节目组商量好的,如今的baby很少有机会和郑恺一起做任务,二人给大家的感觉就是生疏了很多,除此之外也有看到郑恺当爸之后似乎也没有以往那么不顾形象了,以往总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还特别搞笑,如今更像个成熟的哥哥一样和嘉宾们互动,一视同仁,baby再也没有以往的特殊对待了!

  除此之外,更有看到baby如今上节目,对郑恺的称呼也都变了,早前刚上节目,大家都磕两个人cp的时候,会发现二人之间的称呼是baby,恺恺,可如今的baby再称呼郑恺的时候,不再是恺恺了,而是恺哥。

  两个人都在用力扭转大家对她们的印象,毕竟如今都是有家庭的人了,郑恺娶了苗苗之后一直都比较低调,当了爸爸之后更是很少有绯闻传出,上节目也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份和人设了,娱乐圈本身就鱼龙混杂,郑恺能学会避嫌就是对家里人最好的交代。

  而baby如今上节目不在依赖郑恺 ,同时也学会和郑恺走真朋友路线,也是大家比
较支持的,一句恺哥就说明baby很尊重郑恺,这同时也是对苗苗最大的尊重呢。两家都是有孩子的人了,说不定未来还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好友呢。大家对此都有什么感想呢?欢迎下方留言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