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封杀后,她与父母的关系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人说,郑爽可以嫁豪门,豪门帮她还钱什么的。这种可能性等于零。我只能说,你们对豪门了解得太少了。真正的豪门,可以玩明星,可以泡网红,但绝对不会娶明星,娶网红。真的,想都不要想。自己用脑袋想一想,有几个女明星真正嫁入豪门的?张雨绮?杨幂?范冰冰?佟丽娅?黄奕?几乎没有。王思聪泡了无数网红了,有一个谈婚论嫁的吗?没有。为什么?豪门最不缺的是女人,是美色。这玩意儿,有钱就乌泱乌泱的。豪门缺的是安全感,是资金的安全,是传承的永续,如何能让家族基业长青才是他们真正考虑的问题。比如经济与政治联姻,豪门与豪门结亲等等,这样可以扩大家族的人脉,可以保障家族长治久安。因为对方能提供政治保护,能扩大家族产业,能保障人生安全,能提升家族的品味,能扩展家族的视野。最重要的是,豪门出来的子女,基本上都有一定的见识,夫妻双方能够协力延续家族产业。像郑爽这样的女明星,能提供什么?除了皮囊一无是处。你觉得杨幂范冰冰佟丽娅张雨绮之类没考虑过嫁入豪门吗?肯定考虑过。但人家不会娶她们的。所以她们只能与同行联姻。或者像车晓刘涛黄奕大S一样
,嫁个伪豪门。这些可不像郑爽,都是有脑子的,都是这么个结果。而像郑爽这样极度自私掉钱眼里的,除非豪门家族集体瞎了,否则是绝对不会娶她的,最多玩玩。比如王思聪,他最终娶的一定是高官之女或者别的豪门之女。比如娶任正非二小姐姚安娜娶宗馥莉之类的,虽然是好事者乱点鸳鸯谱,但没准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