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果然是“照妖镜”,五四晚会上真实颜值一目了然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央视果然是“照妖镜”,五四晚会上当红男明星的真实颜值一目了然,大部分人都特别瘦,尤其是罗云熙已经瘦得有点脱相了。

从照片中就能看到,罗云熙看起来已经有点皮包骨头了,再加上他肩膀不宽,整个人看起来就有点瘦小,这样反而显得不好看了。

留着个小平头的龚俊,五官上可能不是那么突出,但是他这一身红色搭配得很好,最主要是人干净清爽,看起来也很舒服。

成毅一身白西装而且不用化妆就看起来很帅,因为是唱主旋律,所以在表情管理上还是偏向于严肃。

吴磊这颜值也是无敌了,大家看着他长大,这颜值越来越优秀,只不过眉眼间感觉还是稚气未脱。

王源脸上的痘痘消除了不少,只不过身高问题还是明显,再加上他穿这一身中长款衣服,反而暴露了缺点。

许魏洲这一身蓝色裤子白色上衣的搭配其实很亮眼,不过因为他演唱的时候背景刚好是粉色的,所以衬托的他本人上半身很粉嫩。

张彬彬身高体长看起来也很帅,只是他碰到的是后面一群兵哥哥,这样一对比之下就显得他有点奶油小生了。说实话,他现在资源这么好,走红也是应该的,毕竟帅而不娘。

整场晚会最有趣的男星当属郑云龙,他好像比以前又瘦了,所以生图看起来有些吓人,不过因为他的长相撞脸了“三星堆”出土文物。且不说他强大的歌唱实力,单单是颜值已经被官方给认可了。

总体上可以发现当红男星们登上央视舞台都不怎么带妆,好在颜值都撑得住,唯一要说的就是整体上偏瘦,估计是为了保持身材要经常克制嘴巴,当明星也累,不过他们赚得多,也就不在乎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