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为什么罗志祥又要跟周扬青和好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周扬青已经跟了那个陈伟霆了吗?我实话实说,我觉得他们娱乐圈这个乱的真的是,我认为小猪之所以要跟他合,是因为他想说靠着这个和之后打造一个新的人设,然后重新回来,因为毕竟自己这些钱也不少啊,这日子也过得不怎么好呀,另外一个就是我层面觉得就是也许是啊,情况上来说是这样的就是在自身,他在自己操作的情况下,其实并不像是别人那种,就比如说我可能对于一个人好或者对一个人不好,那可能对于我大范围的这个环境应该是无所影响的,但是对于本身那个明星他自己的这个发展是有影响的,所以我觉得这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影响,所以说他想和,但是我觉得周扬青应该不至于,但是我看媒体已经说了说他会嗯,你叫什么来着,给那个罗志祥证明啊,还说要跟罗志祥和好呀什么的。

就不管怎么说吧,我觉得他们都是利益关系,前段时间就说嘛,说我觉得他就是在操作的时候就基本上就是想要从罗志祥身上捞点什么,所以才会这么做,如果不是捞点什么的话你说一个正常的女孩子怎么会在这个里面生存了这么久,然后一直不提呢,也许是感情啊,也许是我对你的感情深,我不想说了,也许就是因为本身本质上就是我对你的这个认知上就是你说我的这个明星来源就是或者我的曝光度来源,所以我得依附着你,现在我有了更好的东西或者是什么呢,我不需要依附你了,反正我觉得他俩都有点什么问题,一个是真心没什么能耐,这女的,另外一个就是真心有能耐,自己又管不住自己。

这件事我只觉得我们陈伟霆特别可惜,为什么呢?就因为我们陈伟霆老是掺合在这种事情上还记得阿萨吗?还记得之前的baby吗?基本上全是跟车也挺好,车一停就是一捡破鞋的,而且他特别容易被出轨,她就要想生活过得去,他总得带绿。
d
dayamei

树立好人设,这次就用一个手机吧
a
aleung

这就是舆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