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红着红着突然不红的四位明星,曾经火爆全网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娱乐圈有很多的明星都好像是昙花一现,原本的发展是不错的,通过一部作品或者是一首歌曲爆红全网,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红着红着突然不红”,要知道曾经的他们都是火爆全网一般的存在,但是现在说起他们的名字,你还记得谁呢?


第一个要说的就是吴莫愁,当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她的造型浮夸,甚至看起来有一些吓人,但是这也是她独特的地方,是区别于别的女明星不一样的特点,当年的她确实是非常火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没有了什么消息,很多人都不知道现在的她在忙着什么。


还有就是炎亚纶也是典型代表,当年的他是最火男团飞轮海里面的一份子,即便是后来单飞发展,他也是参演了很多的电视剧,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可是他却是“红着红着突然不红了”,辰亦儒已经结婚,吴尊还带着自己的孩子上过很多的综艺节目,可是他却是突然就不经常活跃在大众的面前,对此很多人都感到非常可惜。


接着要说的还有张睿,以前的他也是大火的男明星,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而且都是琼瑶的电视剧居多,可见资源相当不错,当年还和赵丽颖合作过电视剧,赵丽颖非常感谢张睿的陪伴和帮助,然而当年非常火的张睿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是红着红着就没有什么消息了,当年的他可谓是爆红全网,如今只能让人感到惋惜。


最后要说的就是于文文,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她和郑恺合作的前任攻略,剧中的她明明是一个对芒果过敏的人,但是因为和男友分手,信守承诺吃了很多的芒果,边吃边哭,很多人都感觉特别感动,当年的于文文总是登上热搜,还带火了芒果的发展,尤其是在剧中唱的那一首体面更是唱进了无数人的心里,只是很可惜的是,她也是红着红着“突然不红”的存在,关于这些人,你还记得谁呢?
m
majiang

其他人不清楚,于文文倒是关注过,感觉她的性格有点特别,讲话也蛮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