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退出娱乐圈?老公陈建州透露她已转行求学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23日传来关于范玮琪的新消息,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关于范玮琪的消息了。

目前范玮琪正在就读与时尚相关的硕士班,而且此消息也是从老公陈建州那里传出来的。


据透露目前陈建州仍旧还是在圈内活动,在问到老婆范玮琪为什么消失了的时候,黑人陈建州表示范玮琪近况很好,她正在读时尚相关的硕士班,并且已进行了1个学期。

陈建州:我也很鼓励她这么做,刚好有机会多学点东西,我们的生活现在步调稍为放缓,我想2020年很多人都放缓了。


而对于范玮琪突然离开娱乐圈离开音乐圈开始重新进修自己的学业这一个做法,太多人开始展开了舆论,甚至有网友表示她其实不用进修了,因为她是哈佛大学的高才生,还看得上这一个时尚硕士班吗?

另外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范玮琪这等于是被迫正式转行退圈了吗?要知道她还要去求学,这一件事情真的不太敢相信,难道是模仿林心如的吗?

总之大家都不太看好如今的范玮琪,甚至认为她已经是一个招黑体质。要知道在2018年到2020年两年的时间里,她遭到了无数网友们的舆论,比如假学历事件,张韶涵事件,甚至是闺蜜梁静茹事件,范玮琪都成了一个被议论的存在。


张韶涵与她之间的闺蜜情破裂可以理解,毕竟不是她一个人的错,但假学历事件她真的打了一个擦边球,这一点的确是被打脸了,尤其是梁静茹离婚的事情,助理多嘴的一句“隐隐约约有听到”真的是败光了大家对她的好人缘。

尤其是在台媒网友眼里,她还被卷入到了一件口罩事件的风波之中,甚至她公开出面做出道歉,但也还是无法获得网友们的原谅。也是出于这一些事情,如今的范玮琪早就已经被人遗忘。

4月23日陈建州告诉大家老婆正在求学的路上,已经离开娱乐圈了,估计以前的范玮琪
也不会再现身了。


其实回顾张韶涵与她之间的那一些昔日合作,曾经的她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给大家的印象也是非常好,可惜招架不住人设崩塌的这一天。

希望她能好好求学吧,真正地做一个多才多艺的高学历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