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和肖战共同录制综艺?粉丝很期待,但明白不可能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芒果台的新综艺《中国制作人》开始官宣阵容了,除了已公布的舒淇等确认的嘉宾外,发布会现场节目组还公布了一则音频,多来自于节目组意向嘉宾的语音。


没有人会比自家粉丝更了解偶像,很快,这则语音中多段音频的主人公便被粉丝认领了,其中便包括肖战、王一博、刘昊然等当红偶像。

粉丝们很快沸腾了,能够出现在固定综艺上既提高了艺人的曝光度,又满足了粉丝见到偶像的心愿,大家都很满意。

不过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公布的前两段语音,分别出自王一博和肖战两位的某次采访,一想到他们俩将会录制同一档综艺,两人的共同粉丝都心潮澎湃。


2019年一部《陈情令》让两个曾经只是鲜为人知的十八线小艺人王一博和肖战走到了观众面前。作为第一部耽改剧,《陈情令》成功地俘获了一众书粉的心,因此两位主角组成的cp“博君一肖”也因此异军突起,成为一股气不可小觑的粉丝。

不过自电视剧播出结束后,两位主演除了必须的晚会或盛典外,就几乎没有同时出现在同一档综艺过。

但顽强倔强的粉丝对于“双综”的执念一刻也没有停歇。在社交平台上,一些官方视频平台微博下,经常有粉丝表达对同台的期待,希望“金主爸爸”能够看到他们的执着。

现在,终于有一部剧透露出将会邀请两位的想法,粉丝们既期待又忐忑,即使听清楚音频中的主角,也迟疑着不敢相信。

但是狂欢之后,细想下来,这件事情成真的概率真是小之又小。

首先,没有哪对饰演过耽美剧的CP能够在剧播之后还可以在荧幕上保持联系。例如黄景瑜和许魏洲,剧播之后两人几乎毫无联系。


再如《镇魂》的两位主演朱一龙和白宇,就不是简单的无联系了。电视剧结束后,两位主演中白宇爆出有女朋友,这一下激起了CP粉的愤怒,因此,大波的粉丝都“爬墙”成为了朱一龙的粉丝。


此外,由于题材的敏感,出演过耽改剧的演员通常都会“避嫌”,避免出现在同一档综艺中,即使在平时的活动中,也尽量少提及其他艺人。

虽然CP粉万分期待这档综艺,但是更不能忽视的群体则是两位艺人的唯粉,即只喜欢一人的群体。

目前两位演员王一博和肖战都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演员,两人的地位也势均力敌,粉丝更是互为“对家”,因为两批粉丝的争执引发的热搜更是不在少数。

在几个必然要参与的晚会或盛典中,由两队人马组成的粉丝展开的“灯牌大战”更是激烈,抢地盘,偷偷用剪刀剪断电线。为了让自己艺人“独美”,粉丝们无所不用其极。

不过更不能忽视的原因则在于,即使节目组有心邀请两位艺人,但是档期更是问题。

如今王一博仍有固定综艺《天天向上》在身,据传他将成为《这就是街舞4》的导师,
接戏也是不断。

另一边的肖战,因为舆论的压力,如今几乎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话剧《如梦之梦》的巡演也成为压在他身上沉重的担子;和任敏主演的电视剧《玉骨谣》也尚在拍摄当中,时间更是紧促。


两位演员的人气不比从前,水涨船高,他们的“出场费”也必然不低。因此在所有条件都满足的情况下节目组也最多邀请其中一位。又因为是芒果台的自制综艺,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更有可能参与录制的应该是王一博而非肖战。

在众多考量之下,即使有许多粉丝盼望着两人同台,但更多的阻挠因素也不容忽视,粉丝也不得不认清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