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诉高云翔违约案开庭,高云翔现身笑容满面回应:有信心胜诉

N
Nyarlathotep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21日,唐德诉高云翔违约案在北京一中院开庭。据悉案件是因为演员高云翔在澳洲
犯案,唐德影视投拍的《赢天下》《阿那亚恋情》播出遥遥无期,唐德影视将高云翔及其经纪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演员聘用合同,并索赔6000余万元。

今日上午,高云翔现身法院,身边还有高云翔案的代理律师张起淮,高云翔今天心情很好,穿了一件黑西装,戴着墨镜,面对记者询问有没有信心胜诉,他也是笑容满面回应:“有你们在,当然有信心。”在路上,高云翔还提醒记者倒退拍照时要小心。

高云翔案已经发生3年时间,此前澳洲案已经终结,高云翔无罪释放,顺利回国,但因
为丑闻事件,他参演的多部剧都不能播出。当时高云翔还在打官司的时候,唐德就在国内要起诉他,甚至还向法院申请,对高云翔财产采取保全措施,被申请冻结的是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不过董璇有先见之明,在唐德影视没有申请保全措施之前,就让高云翔退出了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所以此次唐德只是起诉了高云翔,高云翔此前也发微博透露,案件和董璇无关。

对于唐德起诉高云翔索赔案,高云翔律师张起淮曾怒斥唐德“贪得无厌,专挑软柿子捏”,张起淮表示,洗脱了犯罪嫌疑的高云翔回到国内,并不属于国内所提到的“劣迹艺人”。

而唐德影视则回应,高云翔在国外是否构成了犯罪,并不是国内认为其是否违约的关键。但高云翔出轨是事实,“有污点、有绯闻、有道德问题的演员”实际上同样面临封杀,比如吴秀波、翟天临等人。

对于官司,高云翔似乎很有信心胜诉,前几天他还晒出自拍照,疑似想回归复出。高云翔晒近照,戴着帽子跟墨镜,面对着阳光,将口罩拉下来,露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