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人那么多,吃瓜群众就喜欢瞎掺和,明星本人并不在乎

D
Dilraba
楼主 (未名空间)

互联网时代,几乎人人都可以上网,也因此让越来越多可以自由的发表评论,可以看到很多的键盘侠老是喜欢对明星的私生活指指点点,总喜欢去批判他们的感情私事,尤其是出轨的事,动不动就上热搜,吃瓜群众吃得不亦乐乎。对于出轨这种事,算什么新闻?在娱乐圈这个充满诱惑的地方,更是常见,有钱人的社会本来就是如此,人性本来就是花心的,贪婪的。换做你,成天面对那么多美女帅哥,你能一点都不心动,一个个真当自己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啊,出轨了就出轨了,到底要怎么处理是明星的事,为什么大家逼着那些明星非离婚不可?这完全属于明星的私事,普罗大众至于成天那么关心吗?又不是你家的事情,

在现实生活中,一方出轨了,一方选择了原谅,日子还会继续过的不是多得是,又几个真的会因为对方出轨就立马去离婚的。真的碰到了身边人出现这种情况,大家也未必会去多管闲事,而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一些人总喜欢主观的揣摩明星,同情别人,想想看那些人也真是蠢,能够成为大明星的,哪有傻白甜的,哪个不是人精,娱乐圈这个地方可不是什么好混的地方,她们会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出轨吗?她们也许早就心知肚明了,可是为了利益才继续演下去的,对那些曝光的狗仔恨得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