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说郑爽又被人喷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张翰这个人真的不是特别适合说这些话,因为他自身本身就有一些小问题,比以前的就是这种类型的人啊,或者是什么的肯定出,或者说肯定有一些什么小问题,我是觉得他其实差了些许。

就是其实好多人都说,他说那个其实她挺要什么来着适合说做什么的,然后怎么着,反正话说的是挺那什么有意思的,她实实际上啊,我认为嗯就是他们自身就有一些东西,其实确实是就是那个内部的人啊,对于这种东西可能确实有很多的东西确实要多多方考量吧,就所以真的是要多方考量,就是你也不知道应该是什么东西的情况下,就不应该去呃忘字给人家下这个定论什么的吧。

反正你看其他人说自己的前任的时候,大家都在底下就呼应,他就说比如说我,我觉得你说的对有道理,然后那个你的前任就是一条狗啊,什么的说说挺挺难听的,反正是就是很能说这个事情,然后等到张翰的时候,你就是你们两个一丘之貉,差不了太多,什么折腾他说可好笑了,就感觉之前可能真的是在媒体前面,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一个发展的方向,或者是什么的,然后就一天一天到晚的自己也是跟着这些,就普通人折腾了,自己也是没料没料的也不知道。

反而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张翰其实是不太会跟媒体还有普通的粉丝打成一片的那种类型,可能是自己端着那劲儿吧,有些东西确实而且他之前心里有问题,所以好多人都不是。

你说郑爽呢,这次洗白了,我相信接下来什么时尚大片乱七八糟又要该找他了,这种事情肯定是只要但凡起来了,明星有一些什么声望,然后这些什么广告声就开始找他们找他们的理由也很简单,就是还能再为我贡献一波流量对吧?
j
jasben

又要被网曝了
d
dayamei

别人是营销,他是毁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