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只能火一个李子柒呢?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一直觉得李子柒这样的成功案例应该是可以效仿,甚至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完全体的成功,多数情况下还是靠赞助商的,其实商业信息比较浓重,不像人家说什么感觉上好像小仙女啊什么的那么回事,如果没有商业大佬来后头推一下,没有资本的话还挣不了那么多钱,尤其是到后来出一些什么吃的呀零食来你们楼这些东西如果要是没有人帮,他还是做不到的。

所以我觉得他其实是一个资本最应该去考量的一种赚钱模式,因为资本以前就不靠这个方向嘛,觉得打造人是没用的,现在发现人设还有人的这个跟风的情况会比物跟风的情况要高,然后就觉得,唉这个操作模式还挺好的,然后慢慢就培养出来这些人了,但是同等的人里面,除了李家企业获者,薇娅这种人家是完全带货功力,紫曦这种一般宣传文化就披着文化的羊皮,卖着他自己产业的狗肉的这种人其实很少,因为我就觉得其实这是一个可以复制的成功,为什么会这么少人呢?

也不知道是李子柒太会干活了,还是说其他的人真不想照着李子柒的方向发展,女人可挣的比一般的那种带货的一些直播的人要多得多,其实还是挺有能耐的。

j
jasben

因为教的曲唱不得
d
dayamei

李佳琪不也就一个吗?薇娅是姑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