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就算是会娱乐的明星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之前不是拜的差不多了吗?就是人缘上还有什么的好像都不是特别好,然后之前是因为自己也不是特别会搞关系,然后被后面的人给害了,然后之间还有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问你爸爸的事情,就是因为之前自己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然后干了好多不应该干的事,然后就舆论的风评就下来了,风评一旦下来了,这人就不行了。

然后现在就成了,他本身一开始是没这么多乱七八糟事儿的,要是如果说真的,嗯你说要是算上他或者说怎么着的,应该理论上来说之前是没有他的,后来因为他一直就没有自己好好的处理过后续的问题,所以一直就是诟病他们有他的问题,多数情况下都是他自己之前没有管理好自己,或者说没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同学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所以我一直觉得他其实是一个挺敬业,但是不会玩的一个选手,现在学会怎么玩了也算是好,毕竟学会怎么玩以后才知道怎么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千万别再让人家害风平了,因为现在害风平其实对于娱乐明星来说是一个特别糟糕的事情。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说那个黄景瑜能发展的好一些,因为毕竟他的粉丝基本上都比较单纯,但是现在就看就是后期公司会不会又犯傻了,之前他就是公司犯傻推成那样,理论上不应该那么操作。
x
xitataoop

不喜欢这个人
h
holego

之前那么多黑料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