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看不上贾玲看来这个直爽的人设要崩啊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觉得王子文跟贾乃亮是一男一女,就是他们俩之所以能之前走在一起,也是因为类型差不多俩字必报的那种类型,以前家里人确实说过王子文就私下里就说过,他说有点什么什么的,不过人家是开玩笑说的,毕竟相声演员嘛,周边的朋友都得得了一周,然后慢慢大家觉得周边的朋友也能理解,毕竟我说相声,所以说我觉得这都正常,一定程度上就不用说想那些什么,就是说我被人身攻击了或者什么的,基本上他都是为了梗,不是真实的为了说这个东西我要怎么样是,所以说我觉得也正常,好多人之所以说那个王子文说家里人说那个觉得好玩,可能是因为贾玲跟王子文也是在开玩笑的状态,他们俩都在开玩笑,但是我觉得一个是自己作品的需要,另外一个就是胡乱的说。

反正本质上我觉得王子文这个操作其实是挺骚气的,就是让人摸不着头脑那种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嗯不能过去的坎,如果你好好说的话,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是愿意听也愿意说跟你合作或者什么的,没必要用这种方式去搞人家,你有时候他们人对于这种东西就其实啊就是出了问题,大多数就是认知上觉得我比你高一点,其实我觉得这玩意没有什么高低祝福,大多都是戏子吗?只不过角度不同而已。

我是希望说那个王子文能正常的看待一下贾玲,贾玲就算是被人家怼,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这个相声艺术的一个传承的人现在还不知道艺术家的层次,但是总之人家也是有这个想法或者是什么的,你不要用你这种流量明星的这种方式去搞人家好了,我反正觉得是没必要。

x
xitataoop

是啊,根本看不上
p
pinkman

王子文是个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