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宋丹丹与舒淇爬山,露大脑门发际线堪忧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有媒体晒出宋丹丹录制节目的画面,当时宋丹丹正与舒淇等艺人一同爬山,接地气的举动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宋丹丹身穿黑色运动衣,头上扎着小揪揪,脸上戴着墨镜,打扮得十分搞怪,但身材却非常苗条,尤其是腿部看起来十分瘦削。因为头发扎的太紧,整片额头毫无遮挡地露了出来,看着十分抢镜,发际线也显得很高。


在宋丹丹身后,舒淇一身休闲装轻松上阵,白色体恤搭配浅蓝牛仔裤,简单又不失时尚感。

爬到半山腰,宋丹丹直接坐在了石头上,看来爬山也真是很辛苦了啊。不得不说,宋丹丹老师真的很没有偶像包袱了,即使录制节目也打扮得特别朴素,动作也非常接地气。


据悉,宋丹丹这次爬山任务以失败告终,但并不是因为宋丹丹体力支撑不下来,而是因为走了一半突然下雨,本来已经决心要爬到山顶,可惜天公不作美。

说起来,宋丹丹已经年过60,还能保持现在的身体状态也真是很难得了。早在去年春晚前,宋丹丹就公开表示自己要退休,表示自己到了“该观风景不再弄潮儿的年龄”,以后将会把自己95%的时间留给自己的孩子、先生、老人,更多地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


在这之后,除了偶尔出演电视剧、综艺外,宋丹丹很少出现在荧幕上,在私下里经常被拍到和家人、朋友一起活动。去年,宋丹丹被拍到和三婚丈夫赵玉吉一同打高尔夫球,一身荧光黄运动装看起来活力满满,一点不像年过花甲的老人。


虽然宋丹丹和丈夫是重组家庭,但两人的感情多年来却一直幸福甜蜜,英巴图和继父之间感情也很深厚,相处十分有爱。

如今,宋丹丹已经升级为奶奶,还曾被拍到和亲家母一同带孙子出游画面,两位老人一左一右地拉着小朋友,一家人其乐融融。


看得出来,宋丹丹退休生活真的非常幸福了,祝福宋丹丹好好享受安逸的晚年生活,也希望她不要彻底隐退,偶尔也登上综艺节目与大家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