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女星宣布离婚!孙艺珍好友严智苑结束7年婚姻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4月6日娱乐圈又一对恩爱夫妻宣布离婚,韩国气质美女严智苑发文宣布和丈夫吴英郁离婚,称两人更适合做朋友,为了余下的人生,决定选择分手。


据了解,严智苑2012年经人介绍与吴英郁相恋,男方是圈外人,从事建筑行业,地位和身家都非常高,严智苑婚后也过上阔太的生活。

两人2014年大婚轰动一时,包括孙艺珍、薛景求、吴允儿等人出席。

遗憾还是不敌七年之痒,突然宣布离婚。


43岁的严智苑入行二十年,先后出演《杂种狗》《秋天路》《仍想结婚的女人》以及真人改编电影《素媛》,多次入选大奖提名,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演员。

严智苑当年在《素媛》饰演女一号、素媛的母亲,在女儿受伤后悲痛欲绝,对人物刻画入木三分,赚足观众的眼泪。


此外,严智苑人缘极好,与孙艺珍、孔孝真、李敏贞等人私交甚笃,媒体为了提高阅读率,特意强调“孙艺珍老友离婚”,引发热议。

目前孙艺珍和玄彬正值热恋,两人马上就要迈入另一个阶段,身边闺蜜却突然离婚,不免让人唏嘘,相信她早已洞察一切,并低调安抚好友。

据悉,严智苑结婚七年没有生下儿女,离婚后生活重心回归到事业,去年出演《产后调理院》《方法》等影视剧,演技依旧受业界认可。

严智苑的生活照最近也只有一个人露面,她带着爱犬四处旅游,看似过得不错。

严智苑6日在社交账号透露分讯,称知道外界对她的配偶感兴趣,但很久没有回答这个
问题,两人度过一段幸福时光,但比起夫妻,他们更适合以朋友的方式相处。

严智苑和丈夫离婚后仍保持友好关系,男方目前人在越南,她则长期在首尔生活,两人分居了一段时间,对外界而言是一个突发事件,但对严智苑原来,是一件成为过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