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杨幂捧红后,却“反咬一口”,嫁入豪门成人生赢家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属于现象级的爆剧,不仅带火了主演,就连杨幂的替身卓亨瑜,一个18线的小模特也收割了该剧的红利。

杨幂走红,却“反咬一口”

熟悉杨幂的人,对卓亨瑜肯定不陌生,因为她有些角度神似杨幂,所以有幸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当了一次杨幂的替身,获得了不错的热度。


卓亨瑜当替身演员之前,是一名模特,日常会出席一些小型的代言活动,一直处于无人知晓的状态,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了杨幂的替身之后,卓亨瑜很快就走红于网络,并且收获了“杭州小杨幂”的称号。


发现“杨幂”两字能为自己带来巨大的流量和关注度,卓亨瑜抓住观众胃口,不遗余力地去模仿杨幂,从举止形态到和拍照动作都刻意去模仿杨幂,从而引发了杨幂粉丝的不满,希望卓亨瑜不要继续蹭热度。

未曾想粉丝好言相劝希望她做自己,没想到卓亨瑜却反咬杨幂一口,不承认自己模仿杨幂,还被扒出曾讽刺杨幂是按照她的样子整容的,如果不是长得像杨幂的话,真的会有人关注她吗?

表示要做自己,却一直在模仿杨幂

卓亨瑜一直声称要做自己,可是却有很多造型和杨幂都是类似的,甚至还穿了杨幂同款衣服,就连和闺蜜拍照的姿势也要模仿杨幂。只是可惜,虽然可以模仿杨幂的样子,却不能够模仿杨幂的神韵,盗版的终究是经不住仔细观察的。

如此拼命地模仿杨幂,还不承认自己没有模仿,长了一张整容脸,却坚持表示自己没有整容,杨幂粉丝很快就扒出了她的黑料。

有传言称为了能够达到如今的这个效果,她整整做了6年的整容手术,整容与否本人没
有承认,我们不是专业鉴定师我们也无从判断,但是从她之前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从前的她和杨幂没有一丝相似。


一边表示自己没有整容,一边又拼命模仿杨幂蹭热度,这样的行为让人不齿,卓亨瑜这种“又当又立”的行为引发了粉丝的不满,那些因为喜欢杨幂而去关注卓亨瑜的人,果断不再关注她,久而久之,她也就失去了热度。

卓亨瑜近况:消失四年后,嫁入豪门

最近,有人曝光了卓亨瑜的最新状态,我们可以发现如今的卓亨瑜,生活的还是比较幸福的,从她的个人社交平台的日常分享可以看出,她是嫁入了豪门,经常会晒一些奢侈品和名车。


卓亨瑜不仅嫁入豪门,还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卓亨瑜经常会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些她儿子的状态,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双欧式双眼皮可爱极了。


估计是真的蹭不到杨幂的热度了,卓亨瑜现在也安心在家丈夫教子,生活的十分富足。在卓亨瑜现在晒出的很多照片中,我们还是能够看见杨幂的影子,只是可惜再也不会有人关注她了。

靠着和杨幂差不多的脸,原本也可以在娱乐圈中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偏偏不懂得感恩,最后作茧自缚,如今生活虽然美满富足,可是曾经因杨幂走红后的种种行为还是被人各种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