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创造营还是什么的,这些人真的是越来越菜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啊,我觉得现在的这些刚开始的去做这种事情的这种人确实差的很多,以前我感觉国内的这个娱乐圈去选人的时候还是有自己的基础的态度的,就不会说东西做的那么差,现在可好了,东西做的贼惨无比,然后你还看群主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有些东西都胡说八道的,而且年轻人靠这个去树立价值观,我真的觉得挺害怕的,因为他们可能真心对于自己的这个认知就有偏差,然后还要跟着这些认知有偏差,是没有偏差的人去学怎么做人,那不是更累了。

所以我认为说东西其实还好说,就是至少一些东西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到位,但确实有一些东西你也觉得挺搞笑,因为就我个人层面感觉上来说,啊,就是娱乐的这个东西其实都是大众的价值观,大众的价值观没有做好,那你去未来发展的肯定别说是偏差了,肯定东西有问题的东西越来越多,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你要是再想做规范的时候,你现在不做好规范不好,把良莠不齐的东西都整理清楚了以后就更难了,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很多人还觉得唉呀我们应该多尝试嘛,除了韩国的这些东西,我们要接受我们自己的,那先把这种建设自己,先把自己的东西认定清楚了,好吗?越少就直接说,你要接受什么呀?
x
xitataoop

那挺不好看的
a
aleung

是吗?我感觉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