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居然都有女朋友了

D
DickDamia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感觉说到4月1号好多人都会表白,好多人都会说,啊我这个有对象了什么之类的说话还挺逗的,实际上我觉得这是一个趋向,因为对于明星来说只有这种日子可以测试一下粉丝的反应,其实粉丝之所以会说嗯不同意或者什么,那可能也是对于明星的一种爱好,就是他本来就很爱这个人,所以他更多的时间会花费很多时间在这个问题上,就是去考量说他有没有对象或者什么的发自内心的爱,然后甚至把对方自己已经当到自己的这个对象的身上了,所以就会出现这种问题,事实就是这样,所以说有些东西确实从认知层面上还真的是得唉,考量考量啊,事情得多仔细仔细再想一想啊,这种情况肯定是有的。

当然我觉得汪东城之前就有女朋友,只不过他女朋友当时就是不太那个能就公布出来吧,以前曾经就我一直觉得就是他的女朋友应该是不少的,因为毕竟长相这样性格还算好,所以肯定不会少,她跟那个罗志祥是一个路子,一个路熟的人,所以说差不多,不过我觉得他能大胆的跟大家说这个人事,那我觉得就已经有一种承担能力了,毕竟明星嘛,有些东西你却说你也不好意思跟所有人去表达,这东西肯定是要怎么样的是吧,这肯定还是要考量的东西吧。

不过我觉得明星真的就是目前就是能真心的去成为一个普通人,就是只是跟你就关系很好的这种普通人,就已经是很很辛苦了。

像明星以后都能有自己的就是未来发展的规划啊,什么这些的都希望你们都能有吧,就是现在就是啥玩意也没有,然后自己日子过得还贼不好,然后大家还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安慰你。
x
xitataoop

假的
h
holego

他有好几个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