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翻案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那骂声一片的就说人家什么弃养啊,什么要转移财产呀,说这说那,其实我觉得郑爽这人吧就特别直接,就不像是别人那种,然后说我就必须要怎么样啊什么的,其实他还是有点差别的,他可能对于自身的这种认知上是有一些小小的问题,但不代表他对于这些就一定有这些东西,所以说我认为症状现在发出来这些声明啊,公告什么的也是他自己内心的一个征战,你知道吗?

而且他现在这样说了之后,我认为就肯定会慢慢的,这些就是骂人的声音就会降低,然后公众就会给他机会,反正他之前自身的这种就问题其实就挺多的,所以也就会造成大家会骂他,因为一开始大家就觉得他是这样的人,经常出问题,所以说辱骂你也可能性比较大,不过现在方案了,那大家就按方案的来呗,我是希望说郑爽也是个普通人嘛,希望这种普通人也能普通的去,就是有自己的生活呀,自己的生存空间呀这些应该有,就是你该有的东西得有啊,对吧?

最后一个就是我觉得对面张恒这个男人真的是太恶心了,一个是他自己也就是老赖,另外一个就是不断的挖坑给郑爽,那说明这人本身就有问题,人本身就有问题的话,那这个嫁给他也不对,所以说给他生孩子这点事上也是有问题的。

希望明星们自身都能有一个就是好的发展,或者说有一好的认知吧,对自己有一些认知上的这种什么或者说对自己有一些保护,因为现在就是不自己保护自己,全都是靠别人保护别人啊,这个东西肯定是有问题的。

x
xitataoop

张恒不是人
h
holego

好好的就是这样的。
q
qianwang

张恒这人太阴险了,有 证据不给法官看,发到网上来造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