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败诉后恼羞成怒?晒多张合同与流水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31日,张恒和郑爽的经济纠纷,上海法院已经宣判,张恒败诉,张恒需要偿还郑爽
2000万以及利息。并且受审费14万也需由张恒支付,宣判结果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根据法院的判决文书,张恒曾经教唆过郑爽签订阴阳合同,此事被郑爽拒绝,很多网友都吐槽张恒的假面终于被揭开了。

随后,张恒发文回应,不服判决,并且将再上诉,称自己还未收到判决书,就这样公开自己地址很不妥当。


4月1号,张恒更是连发多条动态。解释自己并没有找郑爽借过钱,只是当时疏忽,没签相关合同。只是并不会就此认输,会继续上诉维护自己的权益。

还透露已经卖掉一处房产,如果输掉官司会还郑爽这2000万,权当买教训了。但是还钱后,张恒还是要把录音在内的所有的证据公之于众,让所有人了解事情的真相。

除此之外,张恒更是指出郑爽扭曲事实,自己从来没有教唆郑爽做阴阳合同逃税漏税,因为当时自己并不是郑爽的经纪人,郑爽也确实存在税务方面的问题。爆料郑爽当艺人期间签阴阳合同、偷税漏税,晒出郑爽以及郑爽妈妈所签过的几份合同当证据。

为了自证清白,张恒打算放出完整的录音,只能说张恒为了反击郑爽,也是彻底不留一丝情面了。

但张恒似乎还不够解气,还在评论区留言道:“相关完整的材料,聊天证据,微信语音证据,我都会去从头整理,慢慢发出来。你用各种手段来打击我,没有任何问题,在我把所有事实讲出来之前,我是不会倒下的。”


只不过郑爽现在一直没有发声,全部是张恒一个人唱“独角戏”,真正的真相还是要等最后的结果。大家更相信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