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18周年 珍贵旧照回顾 最后一张让人泪崩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巨星张国荣在2003年的愚人节,从文华酒店24楼一跃而下,亲手终结忧郁症之苦,时光从此凝结在他46岁的绝代风华,2021年4月1日是他逝世的18周年。多张珍贵旧照回顾。


在怜惜歌词的空挡,带着耳机,穿着白色上衣的张国荣,笑的宛如最纯真的孩童,认真的研究着纸上的曲谱。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这样认真研究曲谱的张国荣果然是最帅的!


平常人都会有休闲放松,到KTV高歌一曲的时间,明星也不例外,张国荣和清纯动人的
周慧敏坐在一起,张国荣拿着话筒,眼神呆萌的看着前方唱歌,这画面,真的就像是正要上课的小学生一样,非常乖巧可爱!


张国荣和梅艳芳在生前是一对至交好友,张国荣风华绝代,梅艳芳优雅迷人,张国荣性格温柔,梅艳芳霸气御姐范,两人在纷乱的娱乐圈成为了至交好友。就连合影,也是笑容同步,画面无比和谐。


张国荣和罗文还有对面的眼睛男凑在一起说话,罗文神游天外,眼镜男将的非常认真,而张国荣,却是睁这眼睛,表情搞怪的看着对方,这画面,真相是没长大的孩子,太可爱了。


在八个镜头浓缩成一张照片的画面中,记录了穿着白衬衫的张国荣八个瞬间,或静或动,或出神发呆,每一张都是那么的经典让人无法忘怀!


这是张国荣在片场的一张照片,穿着鬼撞,满头卷曲长发的张国荣形象非常沧桑,在面对镜头的时候,张国荣缓缓展开了笑容,但是眼神中却透露出迷茫和忧郁,让人倍感心疼。

张国荣和周星驰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张国荣和周星驰同样穿着西装,胸前带着花朵
,两人搂在一起玩闹,张国荣还笑容满面的摘掉了周星驰的帽子,两人开心的像个孩子。

最让人心疼的是张国荣的这个瞬间,黑白色的背景,穿着格子框的张国荣忧郁抽烟,眼神中的忧郁让人心痛万分,不明白什么事让张国荣这样忧伤?


最让人泪崩,最不想看到的还是这一张画面,唐鹤德和张国荣最后一次同框,却是已经阴阳两隔,张国荣永远定个在照片中,悲伤无助的唐鹤德在亲友的搀扶下无助的望着张国荣的照片,希望能最后一次看看最心爱的人。世界上最痛苦的莫过于此了吧?这样的画面,每次看每次都泪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