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和梅艳芳多次接吻,还一起同睡,真的没有爱情吗?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张国荣和梅艳芳都是香港歌坛的领军人物,虽然两人已经去世多年,但是依然有很多粉丝和好友记得他们和怀念他们。


而今年的4月1日愚人节,正好是张国荣逝世的18周年,包括袁咏仪、宁静、莫文蔚、罗晋、尹正、樊少皇、何晟铭、周慧敏等在内的众多明星纷纷发文悼念张国荣。

而作为张国荣曾经的“爱人”,唐鹤德也发文进行了悼念。虽然唐鹤德的发文只有非常简短的“想你了!”三个字,但是却看得让人心疼。


说起张国荣,除了他的作品以外,他的私生活也是很多粉丝所关心的话题。

很多人都知道,张国荣和梅艳芳是相识多年的好友,但是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关系远远超出了“朋友”的范畴。

有一次,在梅艳芳的演唱会上,张国荣身穿一身帅气的西装,手捧着鲜花登上舞台,而且还直接跟梅艳芳当众吻了起来。


这一场面任谁看了,都会以为他们当时正在热恋中,又或是久别重逢的恋人。

除此之外,张国荣和梅艳芳还曾在很多不同的场合当众大方接吻,完全不在意旁人的眼光。这要放在现在的话,说他们两人不是情侣,这估计打死都不会有人相信吧?

甚至,张国荣还在采访中透露,他跟梅艳芳经常一起睡觉。因为梅艳芳怕黑,所以张国荣每次都是陪在她身边,把她哄睡着了,才独自回自己房间去睡。


而事实上,张国荣和梅艳芳确实不是情侣的关系,而是一种情同兄妹的感情。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张国荣喜欢的是男人,而他的“爱人”是唐鹤德。所以,张国荣压根不可能与梅艳芳有什么“特殊”的关系。

当然了,就算是“兄妹之情”,张国荣和梅艳芳的亲密动作也有点过头了,这要放在现在,相信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不过大家可不要忘了,张国荣和梅艳芳所处的时代是当时风气比较开放的香港,这在当时其实根本就不算什么事儿。

而且,有一次梅艳芳参加电视节目,张国荣通过短片对话梅艳芳:“记得你曾经对我说‘如果我到了四十岁还没嫁出去,你就娶我好吗?’我可不希望真有这么一天啊!”

从张国荣当时的话也可以看得出来,张国荣是非常希望梅艳芳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爱情的。而如果张国荣真的跟梅艳芳有什么爱情的话,他是断然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的。


这也让人想起了网上流传过张国荣对梅艳芳说的这么一句话:“如果你到了四十岁还没嫁出去,我就娶你。”

实际上张国荣本人根本从未说过这句话,这话是梅艳芳问的,而且当时梅艳芳还喝醉了酒。后来经过网友的不断加工改造,就变成了张国荣对梅艳芳说出这话的版本。

所以说,张国荣和梅艳芳之间的感情,早就超过了普通的男女之情,而他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一种亲情,一种兄妹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