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杨紫这些年就没发展起来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白白给了他这么好的资源,然后所有的东西都没发展起来,而且很多事情也不是说他自身就是打铁比较硬啊,或者说根本不是根本就没挣到钱自身也不知道自己应该从哪个方向下手,基本上拍着有偶像剧或者励志剧什么的,也没有深厚的这个演技,就一直还停留在以前那个状态,我不是说停留在以前那个状态不好,而是说你相对的就得多想想你接下来要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怎么做是错的,这个东西你得有啊。

其实我觉得杨紫要是真心想要发展的话,就是你要是真的有这种唉,认知上我想怎么样或者是什么的之类的想法的话,你就应该多想想说,接下来能不能说给自己这一些什么东西应该怎么着啊什么的,其实唉,还是得应该想一想东西想的就什么都不想,然后东西也不干,然后老觉得别人是欠自己的,我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然后如果真要是有人欠我的话,我也肯定不会给人家留留面子对不对?

反正我觉得他这个操作模式其实挺差劲的,就以我个人发展的方向和认知上的这个想法上来说,我觉得差距太大了,就根本没有往深入的方向去考量,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天天干的是什么,所以说我觉得没必要。

希望他能好吧,毕竟娱乐圈能像他这种安安静静的能做点事情的人其实也少,不像以前那么多了,就毕竟有些事情就好像看着是这种就是我应该怎么样或者什么的,其实也没有像以前那么规整了。

p
pinkman

是啊华而不实
x
xitataoop

没进展还老站着C位
b
bobolan88

长得没有操劲,强推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