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怒斥妻子出轨,大爆开房细节

p
poxiaoyu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演员田亮,妻子自曝!

他在微博上连连发,大爆了老婆细节!

就连说儿子发高烧的妻子,竟然跑去和别人开火!

正当吃瓜群众一脸懵逼,不知事情真相的时候。

田亮再次表示,两人打官司,妻子败诉。


一系列的微博,让人感觉到可信度很高,于是很快网友开始网罗暴田亮的妻子。

可是没想到,立刻被人打脸!

田亮多次在社交平台上抹黑杨明娜,试图颠倒事实,利用舆论对杨明娜进行声讨,杨明娜忍无可忍之下,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律师函以证明其清白,事件再次逆转。

田亮所说的杨明娜出轨的事实根本不存在,二人在一年前就离婚了,杨明娜根本没有出轨,也没有打官司,因为杨明娜平时忙着拍戏,所以儿子的抚养权判给了男方,但杨明娜每个月要支付15000元的抚养费,并享受每月七天的探视权。

两人离婚后,田亮向杨明娜借了15万元,并提前索要了六个月的抚养费,杨明娜一一满足了田亮的要求,但田亮仍未满足,他多次以孩子为由向杨明娜索要钱财,剥夺了杨明娜探视孩子的权利,还经常骚扰杨明娜及其家人,在被杨明娜拒绝后,他便开始在网上大肆抨击和抹黑杨明娜。就是想用这种方法让杨明娜妥协,以此来敲诈更多的抚养费。


在杨明娜晒出证据和律师函后,田亮终于偃旗息鼓了,他以前对杨明娜的微博都是抹黑,还试图为自己洗白,其实是怕被人炒作、为孩子着想、其实是为自己洗白,但又以孩子的名义敲诈前妻,吸前妻的血。不再洗得洁白。而杨明娜的闺密也在微博上对田亮提出控诉,当初创业时是杨明娜到处筹款帮助他,他不思感激也罢了,反而恼羞成怒,想要毁掉杨明娜的事业,这样的人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如今只希望杨明娜的事业将来能越来越好,努力活成田亮攀高的样子,事业有成,风风火火,可是一分钱也不给你,让你干眼红,却无能为力,让田亮后半生在悔恨中度过,这才是对这样一个人渣最好的报复。
b
bfp

这什么跟什么啊? 田亮的老婆不是叶一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