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出街穿国产鞋,易建联却参加活动引争议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新疆棉花事件后,众多明星艺人纷纷掀起解约潮。如今,杨幂、李宇春出街都已经穿起了回力。



但是,没想到易建联却在这种时候去参加Nike活动?!

近日,易建联在广东石龙和CBA名宿王仕鹏一起参加了一个活动,在活动上,易建联拿
着笔握着耐克篮球签名。


此举引发了虎扑论坛内的旋风讨论。也有人质疑活动的时间,紧接着纷纷有人晒出证据,不但有当时的偶遇路人图,还有违规停车罚单,证实易建联参加的活动就是在这几天。

易建联的这一行为引发极大讨论,随之,他此前在CBA赛场脱赞助商李宁的鞋子,换耐
克的事情,再度引发热议。

当时,李宁是CBA赞助商,给很多人球员专门量脚,定制球鞋,大部分球员都穿得很舒
适,但是回到CBA的易建联,没有让李宁定做,而是穿普通款上场。

这是他回到CBA的第一场比赛,全国直播,易建联当众把李宁鞋子脱了,然后换成耐克
,发微博说李宁鞋子让他脚不舒服。


李宁几个亿赞助CBA,结果换来全国直播被扔鞋,中国男篮头牌发微博说李宁鞋子挤脚
。当了冤大头的李宁,接下来就降低了赞助费用。

当时李宁的赞助对CBA是重要的收入来源,如果光靠卖票,中下游球队都会难以生存。

如今旧事重提,网友对此的讨论依然激烈:



参加活动或许是个人的事情,但是在这样的风口浪尖,在明星都穿上了国产球鞋,在普通人穿国外大牌都会贴标的时候,作为公众人物,对自己的行为确实应该更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