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立竞如果和阎鹤祥一起说相声,一定很带劲!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曾经以为《吐槽大会》是最刚的节目,没想到认怂第一名,乖乖撤掉了体育场的下半场,连解释都不敢。这一季自开始吐槽以来,可谓命运多舛,改成PK赛制,一边自我淘汰,一边嘉宾退赛,然后再把淘汰嘉宾请回来。这样的操作完全可以理解,尤其是针对战斗力超强的易立竞老师。像易老师这样一个人能够单挑一个战队的王者选手,原以为只有李诞能够抗住,但突然觉得阎鹤祥更有CP感,两人如果搭档说相声一定超级精彩。


如今的阎鹤祥可谓形单影只,他的官配郭麒麟已经在演艺道路上越走越远,妥妥当上了男一号,话题与口碑都不错。曾经郭麒麟也带着阎鹤祥参演话剧《牛天赐》,客串《庆余年》,还是在《赘婿》里甩开了老搭档。去年受疫情影响,两人开箱即封箱,而今年郭麒麟连综艺全都推了,转型演员的决心非常强烈,可怜了孤家寡人的阎壮壮。已经从德云社串门到笑果文化找工作的阎鹤祥,他才是那个最需要CP的人。


而易立竞老师凭借不礼貌的采访走红,在吐槽大会箭无虚发,一面冷漠、毫无波澜的样子不由让人怀疑注孤生。就连马思纯都吐槽,易老师你在你家的家族群吗?这样的易老师不应该一个人战斗,更不应该一个人挨骂或者骂人。增加一个搭档可以提高战斗力,同时能够分担一部分吐槽,阎鹤祥绝对是最佳人选。低情商吐槽的易立竞太需要一个高情商调侃的阎鹤祥了。

捧哏出身的壮壮绝对不会抢了易老师的风头,还能在关键时刻烘托气氛,是德云少班主用过都说好的最佳选择。而且相声中经常有互相调侃,但不方便说别人,总是搭档之间互相开涮,易立竞完全可以学习这项技能。以前的易立竞单刀直入,恨不得念着身份证号质问对方,和阎鹤祥搭档之后可以指桑骂槐,避免招来自身伤害,何乐而不为。

另外从这几期的播出情况来看,阎鹤祥出场次数非常有限,即便稿子一般没有太多炸点,但每次都非常游刃有余,尤其是气氛和节奏都非常好。即便突发情况也能及时应对,现挂、现抛梗,到底是成熟的喜剧演员。而相比之下,吐槽大会将大量出场机会和最有点的稿子,都给了易立竞、马思纯、大张伟这样更有流量的选手,他们的节奏却没有阎鹤祥好。可能李诞还是太小心眼,怕德云社抢走脱口秀的饭碗。


出场最多的易立竞,风格固然明显,但反应和节奏却非常生硬。尤其是最近爆出的吐槽大会有提词器,画面就是易立竞的吐槽,连语气词都打在了上面。幸好她本人生冷的形象与这种风格也很搭,换个人早该被网友骂了。那么易立竞就更加需要一个捧哏,帮她带节奏、接梗,在观众没有听懂她的梗时,及时接包袱避免尴尬,没准易老师就能摆脱提词器了。

自吐槽大会播出至今,这一季的口碑又扑了,但易立竞算是跨界成功了。如今德云社的剧场都已经开放演出,不出预料脱口秀大会不久也会提上日程。请易立竞老师不要浪费现在的流量,完全可以和阎鹤祥双剑合璧,在脱口秀和相声双舞台上大杀四方。有可能易立竞能靠相声走红,成为贾玲第二,也让阎鹤祥重拾相声界的光芒,毕竟郭麒麟还是靠不住。郭德纲那个一切都能捧的于谦老师是不会让给你的。


大张伟可以搭档王勉,张绍刚要和金星炒CP,杨笠还有室友杨蒙恩,易立竞怎么看都适合阎鹤祥。王雪琴都已经跟着跟着孟鹤堂跑了,壮壮别再等少班主了,赶紧再找一个伴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