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见吴永恩家长,为何接待她的不是其父母?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二年,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花样翻新,但是诸多的综艺最终还是被广大网友认为有剧本的存在。

直到《女儿们的恋爱》最后甩给我们一个郑爽与张恒的大瓜之后,人们才稍稍对综艺剧本式播出稍有释怀。

如今,《女儿们的恋爱》下线之后,同类综艺《怦然再心动》也在热播,女艺人王子文与吴永恩在节目中谈起了恋爱。

或许是为了节目效果,或许是王子文这次真的找到了真爱,两个人在节目当中的互动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尤其是王子文,不但在节目与吴永恩欢乐相处,时时撒糖,还不失时机地在郑爽、张碧晨等一众女艺人宣布未婚生子之后,她也终于承认自己同样未婚生子,有一个七岁的儿子。

如今,这档节目已经临近收官,王子文、白冰、王琳、黄奕、蔡卓宜5位姐姐也已经各
自有了心仪的恋爱对象。

王子文与吴永恩的恋情也走到了实质性的阶段。

相比黄奕和白冰,王子文的恋情似乎看起来很稳定,没有呈现不温不火的状态,两个人对对方都十分中意。

3月29日凌晨,还有人在偶遇王子文与吴永恩私下约会,当天的王子文穿着比较随意,
一身黑色的装束,再加上长发披肩显得十分精神。


吴永恩则与其正好相反,白色T恤让他看起来十分清爽干净,期间还时不时地会偷瞄王
子文几眼,画面超甜蜜。

节目中两个更是朝着在一起的方向去努力,为了表达诚意,吴永恩还带王子文见了家长,看上去有些好事将近的样子。

3月30日,有网友却发文对他们这段恋情最终是否能修成正果表示质疑。

网友在文中表示:“王子文与吴永恩看上去十分般配,但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到,所谓的见家长应该是双方的父母才对,可接待王子文的却是吴永恩的姑姑,看上去稍显没有诚意。

另外,两个人的家境截然不同,王子文从小父母离婚,还带着一个七岁的儿子,曾有过神秘的感情经历。

而吴永恩却是生长在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当中,两个人最终可能还是会没戏。”

其实,这位网友说得似乎有些道理。

节目中,王子文似乎很在意这场会面,甚至紧张到身体有些发抖,好在有暖心的吴永恩安抚,才慢慢稳住心神。

吴永恩的姑姑也是一个十分直爽的女人,一见面便介绍侄儿的家风,表示她们家庭家风淳朴,也不复杂,更是十分低调。


对于侄儿,姑姑更是赞不绝口,称其“非常优秀”,不但关爱他人,而且为人十分细腻,这一点秉承了吴永恩父亲的性格特点。

除此之外,吴永恩还非常的乐善好施,至今已经帮扶3000多个贫困儿童上学。

如此看来,吴永恩的家庭还是十分传统的,他姑姑那句“只有非常优秀的女孩才能配得上他”,让王子文深深感到压力山大。

反观,王子文的家境,似乎与吴永恩相差甚远。

节目中王子文也很坦诚,但并不是很彻底。

他对吴永恩姑姑表示自己从小父母离异,自然缺少家庭的温暖,自己的生活只有工作和家两点一线,80%的社交都是在工作。

闻听此言,吴永恩姑姑此时的脸色变化明显,面露担忧之色,此时的她似乎想要说点什么,但却欲言又止。

聪明的王子文自然知道她在担心什么,连忙向其表态,直言成家之后,她会减少工作量。

但是,这话说归说,真正要想做到就太难了,娱乐圈里的工作,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嫁给何猷君的奚梦瑶就是个例子,结婚生子后,依然打破豪门家规,忙于工作。

然而,王子文坦诚得并不够彻底,她并没有对吴永恩姑姑讲自己还有一个七岁大儿子的事情,或许这也是她心头最大的结吧。

家境的差距,成长经历的不同,再加上七岁的大的儿子,这一切都是两个人似乎需要努力逾越的鸿沟,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吴永恩方面由其姑姑代为接待王子文的原因吧。

至于二人最终是否真的有戏,还要看他们是否能抗过这一切。

其实,未婚男艺人娶带孩子的二婚女艺人的例子数不胜数。张丹峰娶洪欣就是最好的例子,虽然后来出了点小插曲,但是张丹峰与洪欣与前夫所生的儿子算得跟亲父子一样,还是十分值得敬佩的。

除此之外,像经超和小李琳、李亚鹏和王菲、黄锦燊和赵雅芝等等,都是一样的情况。有最新消息称王子文与吴永恩一起买对戒,疑似好事将近,看来,王子文还是有巨大的吸引力的。

所以,这个时候断言吴永恩与王子文没戏,确实显得有些过早和草率,只要有真爱,爱情是没人能阻挡得了的。

加油,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