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在马来西亚的豪宅曝光,论“嫁入豪门”,只有胡静最幸福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明明嫁了个大富豪,但是却偏偏要继续在娱乐圈拍戏,论“嫁入豪门”,只有胡静最幸福。


以往,我们在影视剧中看到的胡静都是根据角色需要而塑造出来的,但是自从她参加了综艺节目以后,她的逗趣完完整整地展现了出来。

许多明星其实都有她逗趣的一面,就像胡静一样,她虽然嫁给了富豪,但是却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最重要的是人家的老公还一直支持她。

已经四十多岁的胡静却还活得像个小女孩一样,尤其是她的性格,太好了。这样的女人放在生活中,真的太有意思了。

胡静在马来西亚的豪宅非常豪,但是因为自己太懒,买了样板房!

胡静曾透露过:自己因为太懒,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直接买的样板房。不过看这装修真的是太豪了,不愧是嫁给了马来西亚的富商。


很多人都羡慕胡静嫁得好,可是有多少人知道是因为胡静的性格好呢?

胡静之前塑造过很多角色,尤其是她饰演的苏茉儿,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可是戏中的人物和现实中的她还是有些区别的。

纵使戏里再美,也终究逃不过胡静小姐姐的“逗比”。

胡静自从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后,展现出了她超级搞笑的一面。

最近胡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节目从开播到现在,胡静一
直在带给大家惊喜。

在胡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2》之前,八爷一直以为胡静是一个很严肃的女人,可是
从她在节目中的表现来看,胡静简直就是一个“开心果”。


节目中胡静和容祖儿、李菲儿、那英、王鸥、吕一、陈梓童一起吃水果闲聊,七个人坐在一张圆桌旁,聊起了李斯丹妮。

容祖儿一直在夸李斯丹妮好漂亮,人又高又美,可是胡静突然说了一句“好长一条李斯丹妮”,当即就把姐姐们都逗笑了。不过看到李斯丹妮摔倒躺在地下,确实好“长”。

本身胡静在众多姐姐们中就是个子高的,但是李斯丹妮比胡静还要高,两人这大高个在姐姐们中真的十分显眼。

当胡静说道这个“一条”的时候,真的太搞笑了。


看着一向严肃的胡静竟然在生活中也是个“开心果”,这或许就是她嫁得好的原因吧。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开心是最重要的,而胡静就是那个能让人开心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