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解约的浪潮中国艺人给力,外籍艺人的表现还不如台湾省

h
haoihcs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以BCI组织成员中H&M为首的企业做为制造谣言、恶意中伤、大肆污蔑中国的马前卒跳出来抵制新疆棉花,这种一边赚着中国钱,一边骂着中国的做法瞬间引爆国人的怒火。

随着事情的发酵,在BCI组织中被人们扒出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如耐克、彪马、阿迪
达斯、LV等等,这些跨国公司看到恶心中国又想闷声发大财这条路行不通的时候,被迫发声却没有任何道歉悔过的态度,无一不是露出真实而丑恶的嘴脸。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祖国绝对不容许任何人、任何势力污蔑,作为明星偶像更应该如此,从3月25日,继H&M等多家企业因抵制新疆棉而引发众怒后,越来越多的品牌代言人宣布终止合作,包括王一博、陈奕迅、欧阳娜娜、彭于晏等相继四十余位艺人掀起解约浪潮,再次证明中国人的骨气及爱国热情。

但是相较于中国艺人的表现,一些外籍艺人不作为就很耐人寻味啦,比如在微博上拥有5134万粉丝的加拿大籍的艺人,那位“盛世美颜”的吴亦凡,除了转发一下人民日报一条微博口头支持一下以外,身为LV全球品牌代言人的他,至今未见任何实际行动表示。


另一位拥有6805万粉丝的刘亦菲,美国籍艺人的“神仙姐姐”,25日夜间在被一众网友询问一整天之后,才姗姗来迟的发表一份与阿迪达斯已无合作的声明,而在今年1月正
式成为LV品牌代言人的刘亦菲,与LV的合作关系却只字未提。

当然,每个人每个决定都应该是个人选择、个人意志的表现,不应该被​他人左
右更不应该被道德绑架,但是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粉丝也好、明星也好,是需要有一份坚守与态度的,在这一点上我国台湾省的一些艺人们的表现都可以给满分,至于其他的​那​些人嘛,借用老祖宗的一句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