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爱国,她很“刚”

w
wohenpang
楼主 (未名空间)

在2019年杨幂所代言的品牌范思哲出现辱华问题后,杨幂在2019年8月11日的凌晨迅速
、果断地和范思哲解除了合约。

大家都知道范思哲是意大利知名的时尚品牌,杨幂成为他们的代言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范思哲某个系列的衣服将侵犯了我们国家的领土完整,作为代言人的杨幂让工作室深夜发文解除合约,杨幂坚定的立场让网友觉得她是一个“刚到底”的有情商的公众人物。


这几日HM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发酵,杨幂又与阿迪达斯解除了合约,杨幂爱国举动引怒赞。在爱国的事情上,她一向很“刚”!


同为85后的我算是见证了“带货女王”杨幂的发展历程,看看她如何从一位小演员成长为红透半边天的大明星。杨幂能有现在的成就,与她个人的努力、情商智商是分不开的,她不仅是一名优秀的艺人,更是一位爱国主义者。

我不是她的粉丝,就单纯觉得她爱国就想写一写她。没有高奢代言没关系,没有高定出席红毯也没关系。为了爱国,她敢“刚”,我就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