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手绑棉花走红毯,被赞中戏200年美女时

p
ppyueyeu
楼主 (未名空间)

此前提起曾黎这个名字或许还有不少小伙伴感到陌生,但自从她作为踢馆嘉宾录制新一季《乘风破浪的姐姐》后,可以说是不少观众的目光也都放到了这个外形出众的女演员身上。

说起来曾黎在刚出道那会对观众而言称得上是荧幕女神一般的存在,虽说近年来活跃度减低不少但外界对她的关注度却不低,而近期曾黎的各方面都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回升。


有关注相关娱乐消息的小伙伴就知道曾黎自节目亮相后就频频活跃在大众面前,除了社交平台营业速度令粉丝满意外还受邀出席不少红毯活动,近日一场活动就看到她的身影。

曾黎在出道的这些年来几乎就很少参加这类型的活动,也就是近期才活跃起来,而这次在得知曾黎出席了这场红毯活动后,很多粉丝都是冲着曾黎去追看活动的网络直播内容。


当曾黎走上红毯的那一瞬间,大家的视线都不自觉就被她给吸引,通过现场镜头的拍摄可以看到曾黎当天穿着一条露肩拼接礼裙现身,涂着大红唇戴着一条钻石项链尽显高贵大气。

此外曾黎的双臂还戴上了一双蕾丝手套,不过有细心的小伙伴就有发现,在曾黎的左臂上绑了几朵棉花,这样的造型此前可从未见过,不得不说曾黎这个绑棉花装饰的做法太新颖。


曾黎被赞中戏200年美女

而当曾黎走到红毯中间被直播镜头对准脸部进行拍摄时,她那张44岁的脸部状态简直就是让人看了都忍不住要拍手叫绝,要是不说恐怕大家都不会想到曾黎如今已经44岁了吧?

就算是离开了工作室百万修图师后,曾黎在原相机镜头中的脸部状态依旧相当能打,白皙光滑的肌肤上看不到一丝瑕疵的存在,双颊也很紧致饱满,甚至看不到法令纹的影子。

大家也也都知道女性一旦上了40岁后整体状态与年轻时相比都会有所下滑,眼窝凹陷脸颊下垂的情况十分常见,不过这次看了曾黎在镜头里的脸部状态却发现她好像不受此困扰。

以曾黎这个脸部状态来说完全可以与20岁出头的小女生相媲美,简直让人没法想象眼前这个依旧保有少女状态的女生已经44岁了,完全不用添加任何精修效果那颜值都很是扛打。

不管被现场直播镜头从什么方位进行拍摄,曾黎所呈现出来的画面都美好得就像是一幅画一般,精致的五官和精修图并没有什么差别,甚至能说原相机镜头里的曾黎美得更真实。

从曾黎走上红毯时不仅是屏幕前的观众亦或是现场的媒体主持人视线都被她吸引,在采访环节主持人还问她如何看待被网友们称赞为中戏200年美女,曾黎做出的回应太圈好
感。


曾黎的回应太圈好感

想来大家也都知道曾黎大学时期可是被称为中戏校花,如今甚至被网友称赞是中戏200
年美女,以她这样的外形条件也确实是担得起这样的称号,对此她的回应让人眼前一亮。

要是换做其他女明星被这般称赞,或许会不好意思的谦逊说网友们是开玩笑的,但曾黎的回应却凸显高情商,只见她指着手臂上说“我觉得200年的美女不如我手里的棉花好
看”。


观看活动直播的观众听到曾黎说出这样一句话时,都纷纷表示原地圈粉,毕竟大家也都知道近期棉花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曾黎这也等同于表明了自己对于这件事情的立场。

很多此前并未太关注曾黎的观众,也是因为她这一句话而被博好感,有一说一曾黎的情商的真的高,同时也体现了她正确的三观,这次大家都已经是不知不觉就被她圈粉。

看着网络上的一片好评不难看出曾黎这次也真是俘获了大家的心,不知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