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路边排队吃泡馍,贴心搀扶食客毫无架子

w
woshifanfan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冯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视频中,冯巩现身一家接地气的小餐馆,他身着一件亮橘色的羽绒马甲,搭配着黑裤,头戴棒球帽,打扮很休闲。在门口排队的时候,冯巩还遇到了一名拄着拐杖,行动不便的客人,他立马起身搀扶他下楼梯,举动十温暖,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


搀扶完食客后,冯巩便坐在来继续排队了,在被问道为啥来吃泡馍的时候,冯巩便立马列举出了吃泡馍的种种好处,最后还不忘抖个包袱,对着后面的好友说“后面买单,我不花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不愧是老喜剧人啊。


网友看到冯巩的视频后表示,冯巩老师也太接地气了吧,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和大家一起排队吃饭,生活气满满啊。

和别的明星不一样,冯巩特别喜欢这种接地气的生活,网友也多次在路边摊碰到大快朵颐的他,尽管环境和食材都很朴素,但冯巩却吃得很开心。

前段时间,冯巩和好友在天津街头一同吃着当地著名小吃“嘎巴菜”,两人一共消灭了四碗,可以看出冯巩还真不是装装样子吃,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喜欢这样的美食。


冯巩的好友看到这条视频后都忍不住调侃,“您这么有钱,吃点好的行吗?”。

作为著名的喜剧人,冯巩自然是不差钱的,但是他的生活却十分简朴,不在物质上过分追求,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住的,只要简单合适就好。

在出行上,冯巩也多搭乘交通工具,经常可以在公交车上偶遇他。


可能正因为这样接地气的生活,冯巩才能创作出那么多富有生活气息的经典作品吧。
t
tiepifengdou

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都开始拍短视频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