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不要在垃圾堆里捡男朋友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马思纯这姑娘人还挺不错的,就不是那种让人讨厌的类型,但是每次找男朋友的时候都差点意思啊,之前强追了一个男生嘛,你说你都已经到这个程度了,你还追她干什么呢?你就让他追你不就完了吗?还不解非得让自己也在这里面掺和就追了这男的,然后这男的还曝光了她一些信息什么这那的,我觉得这些其实对于一个女性来说还是挺重要的,就是不是说女的不能去追男的,而是说本身不合适的人你就不要去追嘛。

我觉得这个姑娘是完全被这男的给骗了,而且我觉得马思纯的路子以后可能会走的挺宽的,因为你看好多人都愿意跟他合作往更高的方向去做的,就是事情做的都挺到位的,然后也不是说那种完全不管你啊或者是什么的类型,所以说我觉得它是未来能成功的一个类型,尤其这姑娘自身本来就有一些自己的认知上一些就是小能耐或者什么的做的还挺好的。

我希望是什么呢,我希望马思纯这个布料能有更多的这个认知,就是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能把自己的这个发展放在第1位,而不是说把男朋友放在第1位,他现在就有点把澜朋友放在第1位,他觉得有一个男朋友会比自己过要好,就这种态度,所以说大家也不会抨
击他们,小姑娘不要在垃圾堆里找男朋友,也是这个意思。

d
dayamei

哇哦,这个女孩子不会找对象哦!
x
xitataoop

好姑娘都喜欢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