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这一波的宣传做的很到位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发了一条微博吧,现在工作室说不再跟其他的就是这种跟新疆棉有关系的这种厂商去合作,然后第2个就是他自己又发了一条说,谁也不能侵犯我的国家什么的,然后我
觉得这一波营销做的操作挺到位的,不管是营销还是他出于个人的言论吧,因为毕竟大多数的这种账号都是在公司里,所以说这可能是营销,但是这一波宣传做的真的很到位,就比起别人什么我是锦鲤啊,或者说我那个跳舞跳的很好啊,或者说我就最近拍电视剧啊,这么一比,就觉得国家大事在他的微博里设计营销做得多到位。

当然我认为啊,就是他营销做的到位不到位跟它后续这个能不能跟得上,接地气是另外一回事,反正能做的人家做的挺好的,这就挺好的,有些东西就是你如果这些东西你都做不好的话,那你就没有什么可跟人家。沟通说自己怎么怎么做的好,怎么怎么做的不好。因为有些东西就是如此,就是你必须要在这个问题上面多思考啊,多考量啊,这些东西都都是你应该有的,这种防范措施,反正这次也算是挺好的,就有点像D&G,当年
就是他出现问题的时候,大部分的明星在跟他解除这个签约的这个什么,然后也在赔款什么乱七八糟的做了很久,也算是一种营销比较好的方式。
p
pinkman

这其实就是国难财国难面
j
jasben

这波操作挺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