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星二代涉毒被捕!私藏13桶违禁品太恐怖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港媒报道警方在西贡南围某处搜查出13桶大麻,甚至还有大麻种植场,并在现场逮捕一名涉案女子,据港媒证实,该名女子是资深港星吴耀汉52岁的女儿。


据港媒报道,吴耀汉与外籍妻子共育有三女一子,其中两位女儿与吴耀汉同住在西贡南围,但是都分别住在不同的房子,此次因涉毒被捕的是吴耀汉的二女儿,当时吴耀汉的妻子还到场了解情况,但是被警方阻拦在外。

据在场的邻居透露,吴耀汉女儿处于独居状态,且性格怪异,从不跟邻居打招呼,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也不见有朋友来探望她,这次突然因涉毒被捕也让不少邻居惊讶。

对于女儿涉毒被捕一事,港媒也致电吴耀汉希望得到回应,但是电话并未接通,对于已经81岁的吴耀汉来说,这个消息对他想必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一时无法作出回应也是正常的。


喜欢看香港喜剧片的网友对吴耀汉肯定不会陌生,他出演过非常多经典的喜剧片,和成龙、洪金宝多次搭档合作的《快餐车》、《福星高照》等都颇受欢迎,但是最让观众记忆深刻的还是在《僵尸》中饰演的冬叔,他可以说是香港喜剧电影史中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


吴耀汉直到80岁还一直在坚持拍戏,只是因为热爱而已,并不是因为缺钱,其实他早年片酬极高,每拍一部戏都能够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买一栋房子,而且他本身就是个富二代,身家背景不容小觑,曾被曝资产多达35亿,不过他从未打算将资产留给孩子。

吴耀汉的四个孩子中,只有儿子吴嘉龙在娱乐圈内发展,外形高大帅气的吴嘉龙一入圈便颇受欢迎,然而如今他已经45岁了仍是孑然一身,吴嘉龙原本有一个交往七年的女友,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对方却嫌弃他没车没房而分手,吴耀汉也从未想过帮儿子买车买房,买不起房子和车子的吴嘉龙至今单身。


儿子至今单身,女儿又因涉毒被捕,已经81岁的吴耀汉不知道是否还能承受这样的坏消息,其实吴耀汉的身体已经非常不好了,他曾经自曝心脏里装了五支支架,右耳戴着助听器,还要靠着每月洗肾四次来续命,吴耀汉都自嘲表示自己现在多活一天都是赚的。


吴耀汉的身体已经不堪重负,儿子45岁还是孑然一身,却又传来女儿涉毒被捕的坏消息,想必对他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是无论如何都希望他能够保重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