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婆公开喊话李亚鹏:4000万的债务我给你还

h
happygm
楼主 (未名空间)

李亚鹏投资的云南丽江古城“雪山小镇”由于缺乏经营房地产经验,导致亏损4000万佘元。作为电影明星的李亚鹏,虽然算不上伤筋动骨,但也惹上了官司。


李亚鹏演技算不上一流,但在国内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他的情史相当的丰富,与他恋爱结婚的个个都是顶级美女,周迅,王菲。与王菲的婚姻是最广为人知的婚姻了,但好景不长,最后还是分道扬镳。


最近一辽宁沈阳美女公开通过视频喊话李亚鹏,愿意还清李亚鹏的4000万债务,还再给1000万现金。有这么好的事,当然是有条件的。看看我身后这家洗浴中心,有3家,总
投资近6亿,邀请你做我店的形象代言人,你欠那点钱不用犯愁,没多大的事。富婆看
上了李亚鹏的知名度,李亚鹏也可借势还清债务,可以算得上合作双赢,但李亚鹏会委曲求全么?


该女子身材一流,前凸后翘,皮肤白晰,也是标准的大美女。论长相一点不输李亚鹏的现任女友,如是李亚鹏答应出任该店形象代言人的话,4000万的债务秒解决。此时的李亚鹏不是几年前的李亚鹏了,事业名气都在走下坡路,几乎到了无戏可拍的境地。无论沈阳女子是炒作还是真有其意,能拿真金白银来,也算是有几分身家的了。

无论李亚鹏做何选择,能有这么一位美女慷慨帮助,还是想借李亚鹏的名气炒作,礼节性的回复一下还是有必要。在自己困难时有人出手帮助,本身就是福报,大家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