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嫁得最好的花旦,老公身价百亿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2002年,吴美珩正在拍摄《九五至尊》,那时候的她,天天戴着3百万的钻戒,包包都
是超过十万以上的。那时候各路媒体都在八卦,这个吴美珩不会被包了吧,毕竟那时的她还没那么出名。


那时候的吴美珩虽然已经年过30,但是她出道比较晚,24岁时才正式出道。虽然说那时候的她,凭借良好的颜值,也开始崭露头角,但是跟真正走红还有点远。

在2002年拍摄《九五至尊》时,吴美珩虽然已经开始出演女二号了,但是也足以说明她当时的名气,还不至于戴几百万的钻戒,十万以上的包包。


那时候针对吴美珩的八卦很多,但是出很多人意料的是,吴美珩根本就不在乎这些舆论,因为她知道自己是清白的,因为这些都是自己的富豪老公送的,只不过两人是秘密结婚,不想让外人及媒体知道而已。

吴美珩1972年出生在一个小康家庭,9岁时一家人移民美国,她靠半工半读,以优异的
成绩毕业于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


就是这份深厚的文化底蕴,使吴美珩拥有了一种独特的知性美,从而使她先后在全美华埠小姐选举、华裔小姐选举中脱颖而出。

获得华姐亚军后,吴美珩结识了事业刚起步的商人王华麟。从美国西北大学工业工程系毕业的王华麟和毕业于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吴美珩,可谓很相配。这个人后来成了财经界的大人物,公司资产逾100亿元,也成了吴美珩的老公。

王华麟在恋爱5年后于2001年向吴美珩求婚。“我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因为我认为他是
我一生中最好的伴侣,尽管那时我的事业刚刚起步,但我是个重感情的人,所以我应该珍惜一切。”吴美珩说。

在秘密结婚期间,吴美珩一直在TVB拍戏,让人觉得很低调,偶尔被拍到身着名牌,手
戴7克拉重的钻戒,价值3百万元,拎着10多万元的包包逛街,记者们那时候都在八卦着她。

自2001年秘密结婚后,两人特别恩爱,2007年吴美珩公开自己已婚后,并在同一年为丈夫诞下一女,于是她退出娱乐圈,开始了相夫教子的生活。2011年,吴美珩诞一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吴美珩演过许多情感戏,却始终是“绯闻绝缘体”。王华麟虽是富豪,却一点也不花心,对妻儿十分疼爱,吴美珩生女儿时,曾送她价值4180万的复式房,拍戏时还豪车接送。


在香港娱乐圈,像吴美珩这样的富豪家庭,能这样恩爱,且少有绯闻,真的是很少见,这也足以说明他们很恩爱,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