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导演炮轰孙俪邓超:一天不炒作就活不起吗

g
gingging
楼主 (未名空间)

3月21日,52岁的中国著名导演、作家协会会员刘信达对孙俪邓超发起了批评,结果他
又遭到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王波的痛批,而这次他们发生争执的焦点是孙俪邓超。刘信达的话音刚落,就引起网友的一片哗然,随即王波对刘信达自找无趣的做法相当恼火,认为刘信达不应该缠孙俪邓超。


刘信达说道:“孙俪和邓超聊天多写了个秋字。这对艺人夫妻,一天不炒作就活不起吗?刘信达想问问,谁家夫妻聊天用毛笔字聊天的呢?难道他俩用毛笔字写的就是书法了吗?难道一天不炒作他俩就活不起了吗?”接着,刘信达补充道:“他们既然这么恩爱,就好好在家恩爱好了,何必要拿出来秀呢,这不是刺激中国几千万的光棍吗?”


随即,王波突然站了出来,对刘信达不咬人膈应人的作风予以痛斥:“孙俪和邓超简直是模范夫妻他们现在好像都不拍戏了,虽然是秀恩爱,但也给这个娱乐圈上了一课,让我们相信了娱乐圈还是有真正的爱情的,不像是那么混乱,我支持孙俪和邓超经常出来秀恩爱,不然娱乐圈全是那种分分合合,分手,离婚的消息,哪里来什么正能量呢?”接着,王波补充道:“刘信达又何苦纠缠着孙俪和邓超呢,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可以出来秀,看看网友会不会夸你呢?”


看完王波的反击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力挺道:“刘信达只有一首我的陀螺,深刻表现了他欠抽的特点”、“刘信达家住海边吗?管得这么宽”、“刘信达是黄瓜欠拍”、“刘信达做得太过分了,孙俪和邓超不是他能评论的”、“就他那个智商,你还指望他能说什么好话,我还是觉得王波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