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方媛出轨,街头被郭富城暴打入院?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方媛与郭富城结婚之后,被称为“天王嫂”,与其他“天王嫂”相比,因本身是网络名人出身,方媛频繁在社交平台上露面,更因比郭富城小22岁,所以喜欢晒美照。近日,方媛和郭富城逛夜市自拍照流出,两人戴着口罩合体自拍亲密无间。


然而,因为潘玮柏妻子luna被扒出曾与方媛有同框合照,从潘玮柏官宣结婚后,方媛和郭富城的关系就一直被猜测。

近日在外网“油土鳖”上有人发出这样一则视频,称“方媛出轨被抓,郭富城在大街上暴打方媛,方媛在怀孕被暴打就晕倒,紧急入院,郭富城被抓……”发布3小时已有超
过300人观看。

初看这则视频的标题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其中视频主要内容是一名身穿棕色外套男子站立,一名身穿黑衣女子坐地,看上去像是遭受到了暴力,而主图两旁,左边则是身穿黑衣女子,被视频指为方媛,右边则是郭富城,二人着装颜色与主图大致相似。


然而仔细分辨一下就知道这张图是上传者捏造的!

因为右边戴帽子身穿黑衣的女子根本不是方媛,而是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这是早年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的街拍,其后还跟着她的妈妈,然而现在却被别有用心者截取片段捏合造谣。

至于右边的郭富城则是他的剧照,而中间的主图因为造谣者故意将图片弄的模糊,根本看不清是谁,被其直接捏造成为郭富城暴打方媛。


其实,在众多谣言出来后,郭富城和方媛不但第一时间辟谣,两人还频频秀恩爱,无论是郭富城生日,还是方媛生日,还是两人孩子的生日,他们都会晒照分享喜悦。

而且,最近在3月14日,方媛还贴心的为老公郭富城的视频点赞打Call,两人恩恩爱爱
和和睦睦,秒破造谣者的拙劣谣言。

不过,该传言目前已在外网传播迅速,目前为止已有接近1000的播放量,希望郭富城和方媛拿起法律武器让造谣者受到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