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周渝民吻戏画面曝光,被指毫无cp感

q
qqdouzhuan
楼主 (未名空间)

刘涛周渝民吻戏画面曝光,没想到两人会合作,合作还有如此吻戏。没想到刘涛饰演的角色也能放得如此之开,没想到周渝民可以跟顶流合作……。


讲真,这是看到两人合作,脑海中浮现的各种没想到啊。特别是刘涛过往的角色,似乎没有如此尺度的吻戏,就不知道这样的吻戏,到时候如果有学生党看到,会不会尴尬。


其实吻戏偶尔就会在各种影视里头看到,不管是古装的,还是现代的。记得小时候和父母一起看电视剧看到吻戏时,真的很尴尬,现在即便长大了还是有点尴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此次刘涛和周渝民搭档拍的是大宋宫词,对刘涛而言,古装剧她是非常擅长的,但周渝民就不太清楚了。毕竟他这块比较少。所以,也就难怪有网友担心周渝民能否演好这个角色。

甚至,有网友觉得,刘涛荧屏跟胡歌还是最般配的,此前两人在琅琊榜里头的各种虐,真的让不少网友感动落泪。


琅琊榜堪称两人合作的经典代表了。可惜的是,刘涛胡歌两人合作自琅琊榜后就比较少了。

刘涛周渝民吻戏画面曝光,被指毫无cp感,刘涛还是和胡歌比较“般配”。不知道此番刘涛周渝民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